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 趙祥廷老師 評論「萬華茶室事件」 2021-05-23

人生有三大不幸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臨老入花叢

臨老桃花來了  是喜事來臨?  還是破財的開始!

臨老入花叢,非死即傷

bnail.jpg

最近因疫情的關係看到:原來有很多人對萬華茶館是趨之若騖,流連忘返,沉浸在風月之中,當然這些地方有一定的吸引人之處,從客戶傳來的影片中看到茶館的女人她們敢大膽玩,家裡的太太不敢玩的東西,以致於讓他們覺得很新鮮又很刺激,甚至有人一個月30天的時間卻泡在茶館裡面26天,由早上10:30分就到茶館打卡上班,到晚上22:30下班,只有休息四天在家靜養,讓我相當的有感觸,故執筆來講一些有關而且比這種狀況更加的嚴重的事情,讓他一無所有,甚至連死後由社會局來收埋。

本人從事命理工作到今年的中秋節就滿35年之久,所碰到的客人形形色色,無所不有:差不多在30年前就有很多喪偶或已離婚的婦女或從風月場所下來的女人,她們的年紀差不多有40-55歲,藉著有一點點小小姿色,專門來吸引一些55歲以上或已退休者;或屬鰥寡獨居老人或已生病的年長者藉著做看護,來接近他,各種手段方式各有不同,各顯神通,她們想盡各種方式、手段,在耳鬢廝磨,輕聲細語,來挖他們身邊的錢財或退休金、房屋跟土地,或知道這一個人已經有嚴重的病,給他買保險,受益人就寫他自己,幾年掛掉之後,她就可以領到大筆的保險受益金,以用這種狀況營生的人非常的之多,不得不必須加以注意與防範,而引致家宅不寧破粹的邊緣,在基隆以北的地方是非常的多,其他縣市也應該也不乏有這種現象的人存在,這些已經是在30年前就存在的,事過30載應該會有更新的心手法與技術了。

可是當一個男人在年輕的時候什麼都玩過,他就不覺得有什麼新鮮感、刺激感了。但是最怕的就是沒有玩過的人,他就會更加的不安份,他就蠢蠢欲動,有一句話叫做「玩火自焚」,剛開始這一些老男人一個月給她七.八原有的出手大方的1-2萬或2-3萬的零用錢,看自己的經濟狀況來給或買一些衣服或包包來送給她們,以搏得對方的好感,她們要的不是這一些,要的是整本的儲蓄簿跟銀行的存款簿裡面的所有金額,要將他扒乾,吸乾才要放人,如此惡劣的情境是非常的多,她既然要跟他交往,一定會有用她的手腕和技巧,讓對方進入迷魂陣之中,有時候當事人甚至不知道她同時有好幾個跟你一樣的男人輪流在應付!

你跟這一種女人在一起,雖能得到她的身體,但絕對保證你得不到她們專一的愛情,這是你的報酬,但你一定要想到這一個代價是失掉錢財還是溫暖的家庭?代價與報酬的交易,就是你要仔細精打算的一本帳!

到最後這一個男人,輕者將所有的儲蓄花光殆盡,有的連房子,土地都被她的甜言蜜語過了戶了,最後這一個女人也就離開他了,殊不知道如此所得的財富,真的沒有一個人能留得住的,她還是經常的在缺錢,不然她就是會經常的被騙,被倒,就如人家講的:錢如何來!就如何去!

所以【上天不給的東西就是不給,她還是留不住,上天要給的東西他就是不要,它就是會一直湧進來。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