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不是冤家不聚頭 是善緣還是孽緣 紫微斗數 姓名學 權威老師 趙祥廷 2021-01-19

不是冤家不聚頭   是善緣還是孽緣

紫微斗數  姓名學  權威老師  趙祥廷

 

IMG_5901.jpg

婦產科吳醫師妘漣小姐來留言說:「趙老師請把各種狀況分門別類,把這幾個故事寫出來,如此更生動而且更有警示效果,拜託您!」因此我就來寫一系列的真實案例。

 

   在去年的某日下午,有一對男女走進本命理中心,女方是個孕婦,要來算他們的紫微斗數命盤,這位先生表明自己是在經營溫泉會館,我算了一下這位先生的紫微斗數命盤後心中一驚,因此我請這位小姐先出去坐一下,我要驗證先生的命盤,有一些隱私的問題必須單獨請問他。

 

女方出去後我就問他:「去年開始你應該有第三者,也就是外遇。」

 

男方說:「男人總是會有一、二次憋不住的時候,但是又不是真正的外遇。我只是偶而接送她一起吃飯,逛逛街,然後就上旅館,沒有名牌包,也沒有付錢當零用錢。」

 

我說:「兩人經常在一起肌膚之親,睡在一起,那就已經算是外遇了!」

「而且去年開始你應該想要離婚,但是你太太不會同意離的,因此這個婚姻你是離不成的。」

 

男方說:「我已經跟我太太分居兩年了,我確實想要離婚,女友也知道我是有婦之夫,我們都心照不宣。」

 

我進一步告訴他說:「但是你要小心的反而是今年會有非婚生子女哦!」

 

接下來換這位小姐進來了,她是在上市公司當高階主管,我請先生出去先坐一下,再驗證她的紫微斗數命盤,驗證她那一年結婚,父母那一年往生,幾個兄弟,再驗證到她那一年會跟有婦之夫有肌膚之親,然後我也算出這位小姐今年會有非婚生子女,因此我就跟這一位小姐講說:「妳現在懷這小朋友應該不是跟你先生有的,應該是外面那位先生的吧。」

 

她大吃一驚說:「你怎麼算得出來!今天我們來就是要為這一件事情而來的。」「他要跟他太太辦理離婚。」

 

我說:「前面我有跟他談到這一個問題,但是從命盤上看他太太根本沒有離婚的意願,那他怎麼離?」「另外我從妳命盤上看,妳先生也沒有離婚的意願,妳要怎麼辦呢?妳懷孕已經有幾個月了也只好生下來,你們打算怎麼辦呢?」

 

女方說:「現在我先生也以為我懷的是他的骨肉。」「現在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我說:「這種情形下我建議你們尋求法律諮詢,況且離婚還牽涉到財產的分割及利益,看看能否經由律師的協調能使事情平靜的落幕,處理兩個家庭難解的結吧!」

 

世間多少情感糾葛甚至會牽扯到下一代,凡事最好三思而後行,或事先請教專業的命理老師事先全盤了解自己的運勢再做決定,可以避免後續無盡的煩惱!

 saatlerin anlamı

最後我介紹基隆的名牌律師,幫他們解決法律難題陳鳳暘律師0922-625-688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