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秤雖小,它可以秤人心 2013-05-26
用錯的不是」,而是用的人
大家可知」上面是有大學問的,「」有「秤桿」與「秤砣」,「秤桿」又叫「權」,「秤砣」又叫「衡」,「權」「衡」一詞就是由此而來。
大家手裡都拿有一把「」,大家心裡都要有懂得「權」「衡」之道,用「」之道。
秤桿」上面這些小星,叫「定盤星」,也叫作「準星」,這桿秤上十六錢等於一兩十六兩等於一斤,這秤上為甚麼要以十六來進位呢?大家可明白?這是老祖上古聖人所定的十六進位制十六顆準星,由秤桿最前面的準星算到第七顆是表示為北斗七星,祂告誡人們在用「」的時候,心中要有方向,不可貪財迷錢,莫辨是非;再由北斗七星後也就是第八顆準星再算到六,這六顆星,表示「東」「西」「」「」「」「」六方,祂告誡人們用秤的時候,要心居中正,不可偏斜。
最後三顆星,分別是「福」「祿」「」,你在幫人家秤東西的時後,你要是虧人家一兩,就是「折壽」,你要是虧人家二兩,就是「少祿」,你要是虧人家三兩,就是「損福」。
如果多秤的幾兩給人家,就是給自己「添壽」,「加祿」,「增福」。

為甚麼秤上面的星要叫做準星」呢?也就是說︰「以後給人秤東西的時候,要秤的準,不可偷斤減兩。」所以說這個秤雖小,它可以秤人心,利益雖高,不可取無義之財,秤東西的時候,不僅僅是在秤東西,還在秤自己的良心,秤自己的道德品性阿!

 
圖片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11016/33741857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