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2013年妳的感情路好與壞? 2012-12-06
對2013年有感情影響不利的年次,在感情上難以取捨抉擇。
以下的年次生的人,在於感情上會有矛盾的想法,想要嘛又想不要,想不要又想要,又 沒有看到他或她,又很想他或她,看到他或她,又很堵南他或她,在感情上難以取捨抉擇。
 
5155 56年 58 50年 61 62年
65 66年 67 68年 71 75年 76
7778 81年 82 86年 
 
對2013年在第二個字有影響不利的字根
 
感情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事業變動,錢財的破損,身體走下坡,家宅問題。
 
良秀 豆昀 明冠 源臻 晴朗 豐瀅
 
對2013年有利的字根
 
會有桃花或第三者進來,且異性緣佳,也會有談論婚姻。
 
玄生 艿 驄 蔚 為 庭 茗 維誌
 
癸巳小龍年的開始,春暖花開,有萬物煥然一新,生長茂盛,有翱翔萬里的氣勢,保持樂觀開朗的態度,在事業與工作上,甚至在感情上更能如於得水,若在感情方面不夠和睦,應多一點溝通交流,多給對方一點溫暖與體諒,不要給多一點指責,不然感情方面真的會出現裂痕。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