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擇日剖腹生產有用嗎﹖ 2012-06-08

一般人都認為用剖腹來生產子女不外有六種狀況與想法︰(一)是若自然生產會失去陰道的緊實性影響日後夫妻的情趣。(二)是常聽老人家說生小孩有多麼的痛讓產婦恐懼。(三)是小孩在產婦子宮內胎位不正頭在上腳在下無法自然生產。(四)是雙胞胎或數胞胎。(五)是產婦在生產當中有缺氧難產的狀況不得不剖腹生產。(六)是既然要生這個小Baby總是要挨了一刀不如挑一個將來能成為富貴人家生活品質會比別人好會有所成就讀書也比別人好種種都比別人強在氣質相貌比別人優越這就是優生寶寶剖腹生產。

不管是以上任何一個選擇大家還是抱著遲疑的態度去看這個嚴肅的問題我們來做一個命理上的解析!

我們人只不過是靠這麼一點氣而存活著,什麼叫作【氣】,氣就是陰陽,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天底下所有的萬物階由此來生,所以才會有,春、夏、秋、冬、四季叫作一年,一畫日,一畫夜叫作一天,太陽叫作天,太陰叫作地!天之氣往下沖,地之氣往上沖,萬物都以這二種氣,也就是天地之氣,而形成為人,人者居於天與地之間,所以我們一個人的命運是為陰陽所束縛住的,致使何時會離婚,何時會來破財,我與我的女朋友來分手,命理之術也是統計學,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陰陽五行,命理學所講的所說的,所學的,所得的,就是要教您如何脫離陰陽的束縛的學問和學術。

    氣就是陰陽,為天地所孕育的基本原素。氣是摸不著的,看不見的東西,聞不到味道的,這就是叫作氣,氣在宇宙中,為萬物生存之本,所以在人則有「養氣之說」。 

    氣有金、木、水、火、金、土叫作五行,因五行的變化,而有鬼神往來於天地之間。所以水叫作為精,有精之後,而生神,神謂之火,有神之後,而生魂,魂叫作木,有魂之後,而生魄,魄仍是為金,土則為人,所以一個人必須要有精、神、魂、魄。

既然我們人是土來形成的,也就是xy的組合,也就是父精與母血的結合,在煞那之間,也就有了生命與尊嚴,五行的結構體,附著在母體的胎盤上,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卓壯,當這Baby到了280天左右,即哇哇落地,這280天等於7 × 8 ×    5 

    所謂的七,當父精母血交媾時,其七魄,就以經進入了母體,就有心臟的跳動,也就有了生命的尊嚴,他分享了權利與義務,比如他承受了父母先天上的疾病,但是他也享受了你上千萬,上億的財產,承接了債權與債物,以及父母的個性與行為。
  
所謂的八,即是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這個宇宙空間就是一個大八卦,它有四季,春、夏、秋、冬,有白天有晚上,有晴天有下雨,有漲潮也有退潮,所以這個宇宙也日夜不斷的運轉;而我們個人有一個小八卦,也就是年、月、日、時,的天干與地支的運轉,出生的時間與大氣的空間相互在運轉,所產的交錯點,就造成我的順運與逆運。 

    所謂的五,就是五行,金木水火土,我們在母體內有沒有呼吸,是沒有的,他只有心臟的跳動,而是肚臍接著母體的肚臍,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茁壯,當小孩要脫離母體時就會哇的哭出來,將肺部的廢氣吐出來,而吸入當時間的天干地支,而造成這小孩子的八字好壞。
   
一個人「命」的好壞,是關係著母體受孕當時的氣候,如地震,下雨,雷雨交加或者節氣,蟲害等等均會有所影響,還包括著母受孕期間的心情,是否愉悅,快樂或有壓力,是否爭執頻繁,若懷孕期間,夫妻之間常因某種因素而常有爭執或有某方面之心結,或者是婆媳,妯娌之間的不睦,是會帶給嬰兒日後無形中的業障;若在懷孕期間,每天或經常聽佛經或聖經;常有優美韻律伴以舞蹈;常溫書籍;心情愉悅非常;或每天有麻將牌桌陪伴;當小朋友二,三歲,三,四歲時,當她聽到嬝嬝音樂時自然翩翩起舞,她也會自然翻閱書籍,當父母閒於麻將,他給告訴你三六九條碰,也就是所謂的胎教。 

擇日剖腹生產於妳的預產期十五日前用父母的生辰八字與小朋友的生辰八字交互觀察看小朋友的格局將來成就大小從事何種行業是居領導者或是被領導者又能給父母帶來甚麼樣的東西是光耀門楣在讀書方面是否【臚傳第一】或是敗家之子,小朋友的氣質臉形是長的如何?是均可述說,這都是命理師必須向小朋友父母述明甚致 有的父母認為「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強求而來的小朋友是不是將來不好帶問題較多等等的問題 這都是命理師必須應盡的職責與命表八字上的問題必須向小朋友父母詳細解說說明的,歡迎欲生個【優生寶寶的父母來諮詢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