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基隆山崩壓毀家具行,老板受傷破財命理師早預言 2011-02-24

基隆山崩壓毀家具行,老板受傷破財命理師早預言



2011年2月20日20點多,各大電視出現新聞快報:「基隆市基金一路發生了土石崩塌,壓毀友加崙家具公司,多人被埋」,看到電視快報的當下,我的心整個揪在一起,一直祈禱被埋的人都能平安獲救!我一直緊盯著新聞報導這起搜救事件,直到看到每個人都平安救出來,我才放下心來,趕緊傳個鼓勵的簡訊給受害者老闆娘許小姐。



許小姐是20年前就來給我論紫微斗數的客人,進而成為好朋友,在每年的過年前都會前來,請我論斷明年該注意的一切事情,也會加以論斷所有員工的狀況,由此可見她對員工的關懷與貼心。







今晚,我的心裡真是無限的感慨,命理之學真是準確,因為我在去年底所預測,提醒 許小姐今年兔年會發生的事情,結果真的還是發生了!



去年我從紫微斗數命盤及老板洪先生的名字推斷,屬兔的他在兔年會有嚴重的身體健康問題、要注意意外血光,以及破大財的狀況,提醒 許小姐要多加小心,屬兔及屬雞的員工也要多注意,要補運。



事發之時,我傳了一通簡訊鼓勵她:【幸好大家都平安,祈求菩薩給妳勇氣度過難關,加油。】她來簡訊說:【好】。







在2月21日台灣電視臺約我去現場採訪時,剛好有遇到 許 小姐,她告訴我:【 趙 老師:還好你有告訴我,在過年除夕前,我都有給他她們點光明燈跟補運,不然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謝謝你!】。其實我看到她時心裡也是一陣不捨,只是眼淚含在眼眶,也不知如何安慰,她又告訴我:【我損失了將近壹仟多萬】,我堅定的告訴她:【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



因為以我對 洪 先生及 許 小姐多年的瞭解,以他們的能力及毅力,加上勤奮的個性,必定不會被這次的事件擊倒,相信一定會很快的東山再起,在此請大家一起來為他們祈禱:未來一切平安順利!



因為該事件發生,近日我將會公佈兔年,容易發生破財、意外血光的姓名,提醒大家能多注意,將傷害降到最低,平安過這一年!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