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庚寅年還沒過完,又發生基隆段國道中山高山崩事件 2011-01-14

 

 庚寅年(農曆99年)還沒過完,2011/01/13又發生基隆段國道中山高走山山崩事件


預言預測 家趙祥廷 老師,在99年4月25日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說,講題是「從命理預測大自然天災」。下午一點五十分,他才談到從紫微斗數看來,農曆99年(庚寅年)在台­灣­東北方(即為艮方)及 基隆會有山崩災害,提醒聽眾注意,四十分鐘後,北二高竟然真的爆發走­山意­外。



昨天,國曆100年1月13日還是屬於農曆99年(庚寅年),中山高基隆段又再次發生山崩走山災害, 趙祥廷 老師的預言再次成真。

 

總計今年來基隆已經發生二次山崩走山事件!







文章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4/143/2ksvn.html


國道走山驚魂 巨石砸2車 立委批安檢不實 「上國道像進鬼門關」


更新日期:2011/01/14 06:30 蘋果日報



【蔡進男、生活中心╱連線報導】駕車上國道差點開進鬼門關!國道一號基隆八堵到五堵南下路段,昨清晨發生邊坡土石崩塌,整片長十公尺、高八公尺的土石瞬間轟然崩落,不但橫阻兩個車道,巨石還驚悚砸中行經的兩輛汽車,幸兩車駕駛急忙向內側車道閃避,車頭雖遭砸毀,但人未傷,他們劫後餘生驚恐地說:「簡直就像電影《2012》情節!」


去年四月,國道三號七堵段走山導致四人遭埋罹難,順向坡整片滑落的恐怖景像仍歷歷在目,昨又再現國道落石驚魂,立委葉宜津怒指,去年國道三號走山後,已請高公局針對國道全線邊坡進行安檢,不到一年又發生邊坡坍塌意外,安檢不徹底,「不要讓我們開在高速公路上都覺得毛毛的!」

高速公路局北區工程處說,昨崩塌處不是順向坡,是一整片的塊狀堅硬砂岩,研判岩盤表層噴漿已超過三十年出現裂縫,是導致崩塌的主因,排水管堵住排不出水則可能是加害因素。


3層高邊坡整片坍塌


昨清晨五時五十分許,民眾林慶隆(五十一歲)載妻子行駛國道一號,當時他行駛在外側車道,怎料行經四點六公里處,突見右方約三層樓高的邊坡整片坍塌,巨石、岩塊掩過護欄衝向路面,他急忙將方向盤往左猛打,閃進內側車道,但右前車頭還是被落石砸中,右前輪當場爆胎。


而駕車在林男後方約一百公尺的顏石城(六十四歲),也遭崩落土石襲擊,慌亂間他跟著林男往內側車道閃避,但右前車頭還是被大石塊打中,所幸他及林男、林妻都未受傷,三人劫後餘生,呆在現場驚恐不已。


崩坍路段未列危險坡


崩落現場掩埋外側車道及一半的內側車道,昨上午上班尖峰時間,車陣回堵到基隆隧道,有四、五公里之長。高公局獲報立即派員將現場土石運走,直到昨上午九時許才恢復雙線通車。


高公局長曾大仁表示,去年國道三號走山事件後清查出三十二處順向坡已著手地錨檢測,下月中邊坡安全設計評估出爐後將進行改善,今年底前將完成邊坡補強,但昨崩坍路段不在原本危險邊坡列管範圍,但已規劃風險較低的一百一十八處邊坡也將在今年九月一日前完成檢測,國一八堵坍塌處則在範圍內,但改善工程預估還要兩年。


另去年國道三號走山事件後,高公局立即檢討巡檢和養護手冊,要求巡檢不能只是開車目測檢查,還得爬上邊坡仔細檢測,但這項新養護規定並未上路。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余烈也批評,去年走山事件之後,就建議交通部成立高速公路邊坡「巡查編組」,每天巡查,可是到現在都沒做。


對於基隆連續發生國道落石事件,基隆市議員詹春陽說,這起事故雖與去年國道三號的災情不同,但岩盤突然崩落,潛在的危機警訊不容忽視。




用路人批「政府真爛」


每天開車到台北上班的基隆民眾錢怡莉說,去年國道三號大走山,還沒給民眾一個交代,昨國一又發生岩盤滑落,「政府真爛,民眾連要求一條安全回家的路都辦不到。」林姓民眾也批說:「上國道就像開進鬼門關,能不能安全回家都不知道,未免太扯了。」



庚寅年重大山崩坍方事件簿

2010/04/25

北二高基隆大埔段突然走山,約兩個足球場、10多萬噸土石崩落掩蓋南北向6個車道,4車遭埋、4人死

2010/05/11

蘇花公路和清隧道前落石崩落,砸穿一輛小貨車頂,28歲駕駛古宥威頭部遭砸中重傷,貨車也失控撞護欄

2010/06/27 :

在臺灣的西南部高雄縣,通往義大遊樂世界的義大二路,無風無雨之下發 ­生山崩走山,幸好這次意外無人傷亡

2010/07/26

台九線蘇花公路因豪雨不斷,和仁隧道旁發生坍方意外,一名機車騎士遭土石砸中重傷送醫

2010/10/21

蘇花公路因豪雨嚴重坍方,土石崩落擊中弘泰旅行社大陸團遊覽車2死,另創意旅行社廣東團21人、特教師劉芸均等人也全罹難 

2011/01/13

 中山高基隆段又再次發生山崩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