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郭台銘:願將生子好運全送連勝文 ,首富之子紫微斗數命盤分析 2010-12-04

郭台銘:願將生子好運全送連勝文
郭台銘今早到台大探視連勝文,他表示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會帶來好運,他對連戰說,希望能把他的好運送給連勝文。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7/17/2hy7j.html

臺灣首富之女出生於民國九十八年四月三十日巳時,其紫微斗數命盤分析如下。

※其命盤格局為:
壹:【武府同宮格】武曲化祿必主富奢,且有壽,有高商巨賈,威名顯赫之格局。
貳:【七殺,祿存居遷移】亦有高商巨賈大生意人的格局。
參:【遷移宮七殺,祿存但忌逢空沖破】,有吉處藏兇之象。
肆:【魁鉞會】有主貴。
伍:【府相朝垣格】有千鐘食祿,衣食無缺之格。
※命盤解說為:
一, 生年忌坐於本命表之子田線,於該十年大限須防有家宅不寧。
二, 二歲上運其宮干為丙,入於本命表之財福線上,且第六位的財福線也破,故於該大限必須慎防祖父母之身體狀況有變化。
三,她的落地時辰影響著父母,但父母宮又有祿權所夾,尚有逢兇化吉;父母宮太陽代表父星,為落陷無光,表示父親的事業經濟狀況容易發生波折傷神的事;而太陰代表母星,居旺位有光,反而會以女為貴,走旺運有財入。
四、此女有高貴突出的氣質,是很漂亮,臉形較圓,眼睛有神,會有水汪汪。唇紅齒白,談吐之間說話相當的感性。但是其個性較不穩定,做事不按牌理出牌,想到那裏就做到那裏。
五,但最要注意的是在於婚姻感情,會比較波折難走,是其一生最大的阻礙。

臺灣首富之子出生於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十九日辰時,其紫微斗數命盤分析如下。

※其命盤格局為:
壹:【府相朝垣格】有千鐘食祿,衣食無缺之格。
貳:【武貪格】主34歲而後發
參:【坐貴向貴】但為假貴,其年長女性異性緣極佳,必有貴人扶持,主富貴之格局。
肆:【昌曲夾命】聰明才智高人一等。
伍:【日月夾遷移】出外向貴,不權即富。
陸:【左右居遷移】終身福厚,且在墓宮逢之,有尊居八座之貴。
※命盤解說為:
一, 雙祿交流於父母位,父母為堆金積玉,富甲一方。
二, 第一步運「3-12歲」,上限命逢陀鈴須防意外事故血光,身體較弱,命宮干癸入遷移沖命;遷移宮干己文曲忌入父母位,其父母的意外事故血光身體災傷亦須慎防,同時父母宮干甲太陽祿忌交戰沖父母宮,故母親身體災傷須慎防。
三, 生年忌星入兄僕位,其父母之間的感情也不要忽略。
四, 第六位宮干為戊天機忌入本命表之子田,為第六位的財福位,必須慎防祖父母之身體狀況有變化。
五, 他會有離鄉背景,出外向貴。武貪不發少年人,主34歲而後發達。其主觀自我意識較強,聰明活躍,有經營謀略之才。另外對於穿著方面,美的事物有獨到的眼光。善於交際,但他有一顆極善良的心,有博愛的精神,很樂意助人,但因先天上就欠兄弟朋友債,故其於交友方面就須特別注意。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