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切莫再沉迷於錯誤的「算筆劃數姓名學」了 2010-08-05



盛行於坊間的姓名學派別中,較為人所熟悉的姓名學中有八十一劃數筆劃數姓名學、九宮姓名學、五行姓名學,綜觀這些學派均脫離不了計算文字的筆劃數。
筆劃數姓名學是日本人熊崎健翁依據流傳到日本的中筆文化部份秘本所改編而成,再於日據時期,由台南的一位命理師「白惠文」將此一姓名學引進國內,因此筆劃數姓名學盛行於臺灣而非中國大陸。 


但是與計算文字的筆劃數有關的姓名學,其準確性及學理基礎根本上已經犯了許多錯誤:
 
錯誤一、依照筆劃數總和之個位數訂定出來的相對五行格局,也是錯誤的理論。日本的筆劃數姓名學以總和之個位數為(一、二)時屬木,(三、四)時屬火,(五、六)時屬土,(七、八)時屬金,(九、○)時屬水。而中國正統的命理之學書籍「河圖」「洛書」記載:「天一生水,地六成之」,(一、六)時屬水:「地二生火,天七成之」,(二、七)時屬火:「天三生木,地八成之」,(三、八)時屬木:「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四、九)時屬金:「天五生土,地十成之」,(五、十)時屬土。 


錯誤二、
計算文字的筆劃時,同一個字寫成正楷或簡體字計算出來的總和就有不同,到底應該以那一個為標準? 


錯誤三、
計算文字的筆劃時,非常容易算錯。例如「夢」屬於「夕」部,為14劃,若誤以為是「艸」部,則成了錯誤的16劃了;又如「勝」屬於「力」部,為12劃,若誤以為是「肉」部,則成了錯誤的14劃了;諸如此類計算錯誤的例子,比比皆是。 


錯誤四、
再以實際的例子來驗證: 

(例1)前總統「李登輝」先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生、鴻海「郭台銘」先生的姓名筆劃數總和均為34劃,在筆劃數姓名學中屬於「34劃家破人亡、大凶大惡之數」;
(例2)反觀因綁架案不幸身亡的「白曉燕」,姓名總和為「37劃吉數
因癌症過世的名歌星「林晏如」,姓名總和為「24劃吉數
因車禍意外過世的名演員「許瑋倫」,姓名總和為「35劃吉數
(例3)以雙胞胎生辰八字相同的例子
章孝嚴」先生姓名總和為「38劃凶數」,至今仍健康安好, 其雙胞胎兄弟「章孝慈」先生姓名總和為「31劃吉數」,如今卻因病早逝。 


綜觀總總真實例證及學理,「與筆劃數有關的姓名學」錯誤太多,缺乏準確性,更無法正確論斷流年運勢及轉變一個好命運!


奉勸各位讀者自己多方驗證,切莫再沉迷於錯誤的理論,盡玩些數字遊戲,而忽略了中華文化中傳統博大精深的命理學術,以免自誤誤人。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