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公司行號命名【公司講究的是名利雙收,你有嗎?】 2022-08-09

你開了公司是要求名、還是要求利

#公司創立當然是要名利雙收

重要的是

#要考慮你是福星還是災星

公司行號的命名其重要性

29640472.jpg

在於姓名的部分,是在於我們自己的年庚,八字、紫微斗數,字根下去做一個搭配上的組合,但是在公司行號的命名與個人上的命名是有所不一樣的!

我們要開創一個事業時就必須要有一個公司名稱,創立一個公司的目的我們就是為了要賺錢沒有其它的想法,一個公司行號它的一個重點是甚麼呢?當然是在於名跟利上面的需求,開立的這一家公司是否能夠讓自己名利雙收為目的吧?要不然成立這一家公司是在做善事的、做健康的嗎?

一家公司它的類別、屬性、各有所不同,當然有些公司它的目的真的只是為了要揚名而不去做利益上的爭取;但是一般多是屬商業性質,進出口貿易,貨物上的買賣,其主要強調的是以如何賺錢為目的的,因為他必須要來養活下面的幹部與員工!

所以在公司行業、類別當中要了解清楚其主要目的是要求名或是要求利,但是最好的是能夠名利雙收,所以在公司命名的用字方面就要相當的注意與了解,同時必須要更深入探討了!

當我們在取一個公司行號的名稱時,主軸重點是在一個負責人或是一個公司的法人,如果我既然成為這一家公司的董事長,老闆,他必須要具備是一個福星,是一個有福氣的人,他也必須要具備這一個行業的學養,涵養,以及人生的歷練,人生所累積下來的資本,他是否在格局上能夠下去照顧很多員工與下屬,如果有這樣的一個八字格局的存在,給他執掌管理整個公司扛得起來輕而易舉,當然這一家公司就沒有問題了,他在這家公司賺錢的型態以及賺錢的量就比較容易達到目標。

但是有些公司的負責人在他的八字命格、格局上可能不足以去承擔整家公司的運轉與運行去賺大錢,他若是沒有這一個能力與大運上的問題未能達到目標時,我們就希望他能夠去尋找一些好朋友來當股東,因為他個人的不足而去尋找有格局命格是福星的人來聚合,也就是讓有福氣的人共同來參與,共同聚集有足夠的能量來讓這一家公司的起飛起來,所以一家公司、這一個負責人是否有能量來擔負起這一個角色是非常的重要的,在自己格局上是否有足夠的這一個能量,如果這一個負責人的能量足夠來承擔的時候,而後再來選擇這一家公司的名稱字根的搭配,而讓這一家公司能夠越做越旺,越做越大。

如果一家公司的抬頭是二個字的話,#第一個字是來看這公司能不能夠有揚名立萬的作用,是不是能夠獨樹一格,#第二個字所展現出來的是否能夠獲利,它的獲利是屬於很輕鬆的;還是量很大的還是辛苦了大半天,事倍功半的成效,

這些都是在運用字根時是我們必須要去斟酌的用字,

還有大陸的地方必須將地區用在抬頭之前,這也還是必須要考量的重點。

尤其現在公司行號二個字的很容易重複,所以三個字,四個字的用法就更加傷神了,在字根的用法就必須更加的注意與小心。

若當他的格局只有能夠適合去當一個執行長時,若由他來掌管這一家公司時他就會辛苦異常,運作起來絕對有很多的阻礙存在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搭配,

有的人認為他輔佐老闆時做的得心應手,公司的樓房也越蓋越大,公司內所有業務,管理都是他一人承擔發落,他自己認為自己出來創業一定能夠做的比老闆出色,一定能賺得更多,更大,殊不知道自己出來創立公司時不到半年卻虧空欠債一大堆,他自己卻沒有想到自不是福星,

若他只是一個運籌帷幄的企畫高手時,此時他所扮演的只是一個軍師的角色,如果把他擺在公司負責人的位置時,公司卻會產生出工作運作時的不順、困難。

所以要把一家公司運行的非常是公司的抬頭命名好之外,當然還有公司裡面的每一個角色,每一個人的定位點,適得其位,適得其所的去發揮他們個人的長才,這也是重點!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