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我是屬於沒有婚姻的格局嗎 2022-06-27

你是屬於永遠被拋棄的那一個人嗎?

每到談論婚嫁時消失的都是我

我已經心疲力盡了

我的感情路上是怎麼了

我是屬於沒有婚姻的格局嗎

簡報559.jpg

很多來問事的客人都說:每當我在談情說愛或談論婚姻的過程裡面,我都感覺對方對我都是百依百順,而且對我都很好,在我的感覺裡面他愛我甚至勝過他的父母,為什麼一談論到婚嫁時,他卻說:我們都還很年輕,或是突然變卦取消婚約不願意結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你自己都沒有思考過嗎?

其實前面我們在文章裡面探討的很多了,當他的要牽著你的手開始交往時,你就必須思前慮後了,不要想人家上了你的車就一定會補票,有的人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當然有的人是〔賠了夫人沒有折兵〕這算是幸運。

何謂〔賠了夫人又折兵〕,跟人家同居了一年多,也拿了幾次孩子,同時自己所賺的錢還都得貼補到租屋的費用裡面,出去玩樂吃喝的費用還要你來付,甚至用信用卡借了幾十萬,把自自己搞得灰頭土臉,更甚者被父母知道了,罵的狗血淋頭,不知道自己在搞甚麼?

〔賠了夫人沒有折兵〕若開放一點的人就覺得有人作伴,調解一下身心也沒有甚麼不可以,但她沒有想到的是,將來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碰頭相聚了,剛好老婆或老公在你的旁邊那你要如何自圓其說,因為曾經有過那一段情,那個眼神,講話態度是會不一樣的,也可以說這是人類的第六感使然,如此夫妻之間的感情煞那之間變質了,這如何是好?所以必須要注意「凡走過必定留下痕跡」!

而有的人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談論婚姻,最後都產生了變卦,那是因為他在八字裡面的婚約給它產生了問題,只要一談到婚約就是會變卦;

有的人是把這一個男人照顧訓練得很好,某日卻晴天闢靂的有人告訴你,你的男人要結婚了你知道嗎?結果新郎結婚新娘不是你,你不就搥心肝,嘔死了;或者說:你的那一個女人要結婚了,新娘結婚新郎不是你,有的人就氣得尋死覓活的!

那為什麼你在事先不先來了解一下自己的命格,

事先知道自己會碰到甚麼樣的對象

會不會碰到始亂終棄的對象

並且事先有好的因應對策,能找到合適的伴侶順利成婚呢?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