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前世因果、通靈問事,這一個學問可信嗎?紫微斗數vs通靈問事 2022-05-09

前世因果、通靈問事 ,這一個說法你相信嗎?

《論斷夫妻感情案例、#紫微斗數vs通靈問事

壬銀369.jpg

近日有一個38歲的小姐進來算紫微命盤流年運勢,

當我把她的命盤講解完後,

她說:「老師,你所驗證的、我是那一年結婚的,何時曾有第三者的介入都對,

但是今天我來論命最主要的目的是:【上星期朋友帶我去問一位會通靈的老師,我去問她說家運及婚姻如何?】

那一位通靈的老師跟我說:【我前世的男朋友一直在找我,說我前世是千金小姐,而現在的老公是當時家中的僕人,因為我嬌生慣養特別喜歡以欺負他為樂,還多次栽贓他讓他被處罰,所以這輩子他來向我討債,夫妻感情不會好,我會一直受他欺壓,最好跟現在的先生趕快離婚,不然一切事情都會很不順?而且家裡的問題會很多!如果離婚後,我會有第二段婚姻,是跟我前世喜歡的男朋友在一起!】

我聽完她所講的事之後,

我問她;「請問妳的學歷是到那裏?現在又從事何種工作?」

她說:「我有到專科的學歷!在當會計。」

我說: 「那妳父母給妳讀的書都是白讀的,浪費父母辛苦所賺的錢,我們由農業社會到工業社會,一直到現在的科技社會,像這種事情妳也會相信接受喔!雖然妳曾經有第三者的介入,但妳事後也後悔,也已經斷了,那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妳們的交往又很短暫,請問妳:他的長相妳還記得否?她說沒有印象了,很模糊了,那不就得了!」

我說:「我告訴妳一件事,看前世因果、看通靈的很多人都說我是前世是皇帝前來投胎轉世的,所以我這一輩子可以坐在這理論斷生死!何時事業,錢財的破敗?何時結婚?何時離婚?何時喪偶?都在我掌控之中,這妳相信嗎?」

她說:「你剛才論的紫微斗數每件事講的都很對,都很正確,而且你皮膚白白的,臉型也圓圓的,眼神看起來很銳利,好像穿透到別人的內心裡面去,能夠看穿一個人的一切,剛開始看你的眼睛會讓人不寒而慄,另外你的長相看起來好像有三妻四妾的味道,是有一點像皇帝的威嚴!」

我說:「小姐,我最小的兒子年紀跟你一樣大,我以上講的這一些是跟你開玩笑的,妳卻信以為真,我相信妳當初8年前的第三者的介入一定是先被強迫發生關係之後才交往的是嗎?」

她說: 「老師妳好神喔!你怎麼都知道!」

我告訴她: 「這事從你的命盤中就可以推測出來,可以知道第三者介入的原因!我的紫微斗數是有學理根據的!而前輩子的事看不到!摸不到!也聞不到!妳在今生都沒有辦法將它過的無憂無慮,還有時間去想前輩子的事,妳杞人天憂,自尋煩惱,不是嗎?先想想如何把自己的生活過的比別人更好才是真的!你們夫妻的感情問題,是你們個性都很好強,互不相讓,而且自從生孩子後夫妻分房睡,感情要如何維繫溝通,俗話說:【床頭不合、床尾和】,男人是重物慾的動物,女人則是比較注重感情精神層面的,只要丈夫得到身體滿足他就會對你好!」

她說: 「老師你好神喔!你怎麼知道我們夫妻分房睡!」

我說: 「我可是趙老師嘞!其實這從你小孩取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來了,你回去看我之前寫的fb或部落格,就有提到小孩取名用字用錯了,就會影響父母感情爭吵變多、分房分床、甚至離婚都有可能!」

接下來我再問她,那通靈的這位老師有否有對妳說: 「妳先生有倒房的兄弟要處理!」

她說: 「老師你怎麼又知道了?」

我說: 「我可是趙老師嘞!大家都這樣叫我,我怎麼不知道呢?」

她說:「我回家後有問我婆婆,婆婆說:絕對沒有倒房的兄弟!」我說: 「既然如此,妳認為她怎麼會說有倒房之事呢?,

這位通靈、前世因果的老師都是講一些摸不著頭緒,無中生有的事,妳也聽得進去,妳是白癡喔!如果妳在這五年裡面家裡的問題很多,妳就過來拆我的招牌,好嗎?」

我再問她:「妳愛妳老公嗎?」

她說:「愛阿!不愛怎麼會跟他生孩子!」

我又問: 「8年前那一個第三者妳還愛嗎?」

她說:「就是因為不愛所以才相處不到二個月,而且每次在一起只是在惡搞、像變態一樣,之後我都要休養二三天!」

我說:「妳是良家女孩,又不是上班拿酒瓶的交際花沿桌敬酒的女孩,自己細皮嫩肉,沒有經過風吹雨打的摧殘,當然妳需要休養二三天,還好你能及時醒悟,斷然分手!」

我再故意笑著告訴她: 「前輩子我又是大家的爺爺妳相信嗎?」

她回我說: 「老師你別再取笑我了!我會照你建議的,溫柔一點、和我先生好好溝通,重新培養感情,多看他為家庭的付出和優點,如你說的:家和萬事興!我會努力去做的!」

孰可接受,孰不可接受,前輩子的事是前輩子的事,無從考察!還是把這一輩子的功課做完、做好,把日子過的比別人更好才是真的最實在的!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