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基隆紫微權威-台北紫微高手,紫微斗數到底能算出什麼? 2022-05-06

紫微斗數到底能看出什麼?

一座山的山崩都可以論斷了  還有甚麼不可算了

婚姻感情 何年有桃花 何年有婚姻

第三者的介入是屬有夫之婦或是已經有同居人的對象

錢財 事業的成敗

簡報16991.jpg

紫微斗數它在賦文的開頭就說到它是一門「易學難精」,所以非常多的人看了紫微斗數的書籍就說;「他也會看紫微!」,真的有那麼簡單就能精通嗎?

紫微的平面盤裡面有的坐宮座星所組合出來,所產生的撞擊會有相同嗎?看似簡單,那你只要在上電腦列印出來或往電腦上查詢紫微命盤就有,只要1或200元就有,你根本不需要找老師算了,或你去論紫微,對方跟你講:必須先留八字,以便做一本命書給你,他多是買了電腦紫微斗數算命程式,然後將你的生辰八字輸入電腦,再將它演算出來的一些資料列印出來即是命書了,然後將下列的說明講一講就是叫做紫微論命了,它是一個固定的程式,如此的話,只要花費1或200元就有,何必浪費人生,浪費金錢去找人算呢。

所以真正有實力解紫微命盤的老師,是當場才跟你要生辰八字,排出紫微命盤當場解盤講解,並驗證過去發生的重大事件,再解說日後發生的種種!

真正的紫微斗數學派是有門派傳承的,是數百年來由歷代宗師以口傳心授的方式傳給下一代單傳入門弟子的,解盤學問之精華是不外傳的,更不可能流傳到坊間的書局!像我所拜師的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密學派,傳到我就已是第八代了!

以下的篇章就是來至本派學問,舉個例子:當行運行走在本命宮,坐宮宮干化忌入在命盤的兄弟宮時,會產生何種狀況?

一張命盤有十二個宮位,一樣的、當行運行走在本命宮坐宮宮干化忌入到本命盤的夫妻,子女,財帛,疾厄,遷移,僕役,官祿,田宅 等等所產生出來的吉凶禍福會一樣嗎?

紫微斗數它是一門帝王之學,它有著逆水忌逆水祿逆水權逆水科退馬忌退馬祿、、等等,它不是僅看著平面盤,那是錯誤的。

人家說:紫微可以看桃花嗎?當然可以看,甚至可從紫微命盤裡面捉姦,也就是否有第三者的介入;可知何年破財?何年事業倒閉?何年喪偶?何年白髮人送黑髮人?這一些事都是可以看出來的!喪偶之後又是何年有桃花?何年再結婚?

又有很多人不甚了解紫微能看到甚麼?那一年是結婚年,離婚年,那一年會有桃花或第三者的介入,那一年的事業有成就,那一年會破敗或破大財,家宅的狀況、、等等;凡事均可看,連一座山的何時會山崩都能論斷出來了,更何況是在一個渺小的人會發生的事件呢。

任何人都對自己的命盤最感興趣,最有疑惑,所以一個命理專家也不例外,命理權威都是由自己的命盤中先解出答案的,再一一應證,因為一開始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應該不會那麼衰吧?但偏偏從命理中應證自己算出的一生該發生的事件卻一點都不會有偏移,因此這張紫微斗數命盤就好比是一個人的生命藍圖,冥冥之中在出生之時早已被規劃出來了!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