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預言2022年運勢壬寅虎年感情運及開運秘笈,流年運勢預測(二) 2021-12-27

#趙祥廷老師#幫您預言2022壬寅虎年感情運及開運秘笈

壬寅年在紫微斗數中是「#武曲化忌」,在感情是「#代表孤寡,寡宿」,意謂著男女雙方容易因情緒、壓力產生爭執,

#小事也容易演變成大吵#甚至容易離異分手

而結婚者會容易離婚,故已婚者後最好不要輕易談論分手。

26.jpg

想要結婚者,在今年要談論結婚也容易會有變卦,所以結婚會有難度,因此談婚姻要速戰速決,先去登記再慢慢談迎娶宴客的細節。

以上這些情形,有的人會提早在2021年即110年農曆815

日以後開始就須防感情問題會有生變了!

2022年有那些人會容易碰到婚姻感情及工作事業轉換上的取捨矛盾、考驗呢?

您小心了 ~ !

如果你有以下出生年的朋友或長輩,趕快告訴他()們!功德無量!

#以下所列出生年的朋友們必須特別注意婚姻感情了

93年屬猴19 94年屬雞18

83年屬狗29 84年屬豬28

89年屬龍23

73年屬鼠39 74年屬牛38

79年屬馬32

63年屬虎49 64年屬兔48

69年屬猴43

53年屬龍59 54年屬蛇58

59年屬狗53

49年屬鼠63 44年屬羊68

43年屬馬69

39年屬馬73 34年屬雞78

以上這些出生年人,在2022虎年:

(1)若是無婚姻者,與交往的對象容易爭執、吵架:會產生沒有看到他,會很想他,看到他、又很睹爛他、矛盾難以取捨,只好又勉強自己繼續再一起走下去,最主要必須去克服自己的心態問題

或是爭執變多也容易談到分手,但是選擇分手後,又會再有新的對象。

(2)若是已婚者,夫妻之間的爭執會變多,也容易擦槍走火產生想離婚的念頭,但是內心還是矛盾十分難以抉擇。

(3)感情或婚姻中本來就有第三者的人,也容易分手,但是也會再有新對象。

以上的這一些出生年庚的人是我們所提到的還沒有那的嚴重,若沒有提到者而有這一些問題時那是大限流年所引發出來的,那更必須要注意男女,夫妻間的問題!

#趙祥廷老師開運秘笈

(1) 流年運勢的不利衝擊,婚姻感情上的問題必須妥善的處理,當你()居於矛盾取捨之中,不論作何種的取捨都必需要理智與智慧,以及更多的冷靜及容忍、體諒。

總之,若是對方真的對自己很好,流年不利,今年就多忍忍脾氣吧!

(2) 但是,若是對方是不適合的對象,就趁爭執分手吧!反正今年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趙祥廷老師建議

切不可因此而影響到身體,再怎麼難以取捨,感情再怎麼爭執,一定要吃飽,顧及營養所需,不然憔悴了,臉上多了皺紋,消瘦不成人形,你更不再具有吸引力,不是弄巧成拙了嗎,還是要把自己先照顧好,先好好愛自己。

.

#壬寅年流年運勢

#2022年運勢

#紫微斗數

#姓名學

#算命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