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2022壬寅年流年運勢預測應注意的事項(一) 2021-12-21

壬寅流年2022年運勢所應注意的事項()

#相信自中秋節後的這幾個月大家應該已經有感受到財務拮据的威脅了吧

26781.jpg

因為行運自中秋節過後就開始在行走明年壬寅流年的運勢了!

明年在紫微斗數流年運勢中是「#財星逢破

代表著大家的荷包會縮水,

會有錢財上的拮据或破財,

壬寅流年其天干是「壬」,在紫微斗數的四化中是為「#武曲化忌」,

武曲星:是屬庚金、陽金、代表金屬之物,又是 #代表財星

#財星化忌」:代表 #個人容易破財拮据

#國家及國際的經濟不景氣

那需要去注意那些問題呢

金屬物的碰擊、有金屬物碰擊的意外事故、車禍、持刀殺人、命案、刑案的增加,賠償金額案件也會增加。

#解方」:做任何事情要瞻前顧後,脾氣要多收斂,必須三思而後行,不然容易產生鬥毆,甚至持械傷人的事件,也才不會產生過多的賠償金。

財星化忌:

1) 易有因財起爭執而傷害甚至持刀的事件發生。

#解方」:盡量不要向私人借貸、欠錢、不要有強力爭奪家產的行為。

2) 大家在錢財方面會比較拮据,荷包會縮水,錢財比較捨不得用。

#解方」:用錢要量入為出,不需要的東西就不要買。

3) 未收票據與溢收票據易有跳票的現象。

#解方」:直接收現金最好。

4) 詐騙本來就有,但今年的詐騙是屬吸金的詐騙,畫大餅吹噓的事件會很多!貨物的詐騙也會一直增加,如假貨、買賣的詐騙會一直爆出來。

#解方」:不要貪圖小利,要保守不要亂投資。買東西不要貪小便宜,要清楚貨物來源,貨比三家,找有信用的商家。

5) 雖然大家會比較拮据,萬物齊漲,但囤積貨物,還是可以有機會賺錢的。

<總 論>

壬寅(水虎)年:將是全球經濟都低迷不振財務困窘多變的一年,容易產生破財、損耗、拮据的現象,許多公司會面臨財務危機,因此失業的人也會變多。我們的現金盡量的不要拿出去,不要購置不需要的東西,以免入不敷出。做生意的人小心支票方面的跳票與未收票據均須慎防與使用,以及訂單的內容變更,借貸,交付貨款的延宕,這些都是必須特別注意的事。

#壬寅年流年運勢

#2022年流年運勢

#紫微斗數

#姓名學

#算命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