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沒有聽紫微斗數老師趙祥廷的提醒,讓我終生癱瘓 (客戶po文) 2021-09-26

30年前的客戶在部落格po文講述他的慘痛經歷

文章引用自客戶chen891234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pixnet.net)

 

IMG_2394.jpg

 

算命老師神準提醒我卻不相信讓我悔恨癱瘓一輩子

回想到三十幾年前心痛的往事,那時候家裡真是烏雲慘霧,我將概略的狀況給他描訴一下。

 

在民國78年時,我弟弟剛剛退伍回來,沒有多久,經多位朋友訴說:【基隆南榮路口有一家趙祥廷紫微斗數命理中心他算紫微非常的準,非常的厲害準確】,

當初我弟弟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算算看,首先當時趙祥廷老師問我弟弟是在做何工作?

 

趙老師告訴我弟弟說:【在民國七十八年這一個流年千萬一定要注意,會有粉身粹骨的劫數】。

 

趙祥廷老師問我弟弟是做何種行業?我弟弟告訴趙祥廷老師說:「我是做鐵窗的行業的」,

 

趙祥廷老師說:「在幫人加裝鐵窗時最好在自己的身上綁上一條比較粗的繩子,再綁在柱子或較重的物品上才不會把自己拉下去」,

 

那時我弟弟很不削的跟趙祥廷老師:「我只是來問看看,參考一下而已。」

 

因為趙祥廷老師所說當時的那一年我弟弟有粉身粹骨的災厄,結果三、四個月後我弟弟在工作的時候時從四樓摔下來,造成脊椎第三、四、五節的傷害,造成下半身嚴重的傷害,以及雙手也不能動,從那個時候開始到現在下半身都沒知覺都不能動彈,都必須要有人服侍。

 

那時候我弟弟如果有聽趙老祥廷老師的意見,今天也就不會有癱瘓的問題了!

 

今天我將這一個問題講出來是要告訴大家,趙祥廷老師所批註在命表下面的重點一定要注意不可忽略,不然將會有遺憾。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