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 趙祥廷老師 「教你:超渡嬰靈只能靠自己」 2021-06-22

教你如何自己超渡嬰靈

必須要靠自己的誠心

有效只要花一點點小錢

做完之後:神清氣爽、消除不順

6nail.jpg

常有客戶來問我:

我已經花錢去超渡拿掉的小孩了、為什麼去宮廟還說我有嬰靈跟著呢﹖

我自從拿掉小孩、就開始不順、是不是有嬰靈跟著

     相信有不少的女性曾有不得已的苦衷而必須人工流產(夾娃娃)的經驗,因而擔心寶寶的嬰靈該如何超渡這一方面的困擾,我們先不說嬰靈會給人帶來何種的不順等等:可以自己上網查嬰靈干擾不順冤親債主的文章。

    此問題一般坊間都是求助於宮廟來普渡嬰靈、消除冤親債主的,有的看女性朋友拿過幾個無緣之子女、將命名寫在泥偶或木偶上,或立牌位再作以法會來超渡,但是這些作法真的會讓嬰靈心甘情願的離開嗎﹖

    這一些花錢的做法其實只是讓妳們得到心靈上的慰藉罷了,以為我花了錢,又有拿香在那一邊跟著拜,嬰靈應該會原諒我而退散離去吧!

    一個胎兒就算他只在母親的肚子裡存在幾天而已,他還是有生命的、有靈性的,當一位母親花錢請醫生中止嬰孩生命,就如同花錢買凶殺人,然後因為害怕嬰靈跟著再花錢請人超渡把他感走,如果你是那個胎兒、你會甘心嗎﹖

當這個胎兒來投胎就是與你有緣,他想要的就是來體驗父母的疼愛,尤其與母親那可是骨血相連啊,當母親不得已必須中斷嬰孩的生命,他其實都能感知道,他也會害怕、驚嚇與憤怒,因此母親必須好好的與他在事前溝通、道歉、道愛、好好道別,他才能諒解母親的苦衷,而帶著母親的愛與祝福、放下執念,往下一個生命的旅程前進,也才不會造成日後嬰靈緊緊跟隨跟你要愛!

因此一位法師的道法再高深也無法為母親超渡嬰靈,超渡法會或以道法驅趕,嬰靈也只是暫時離開還會回來的,這些都只是花冤枉錢買心安。

其實超渡嬰靈只能靠自己,以下所教的方法都不需要什麼錢,只需要用自己的心即可。

1如附圖:在厚紙版上畫出二個小嬰孩代表你未出世的無緣子女、上面寫上「無緣之子女」,(不論美醜只要用心畫),再畫出你想為他添置的衣服,因不知嬰孩之性別、男或女衣服可都畫、其它還可畫玩具、鞋子,包包等,都是必須要靠自己去剪,自己去上顏色,一定要用心去做。邊畫邊跟嬰靈訴說你對他的歉意,你的苦衷,藉著你畫給他的衣物表達你對他的愛與祝福,嬰靈是有靈性的、他會感受到你的真誠及愛意的。

(注意:未出世的孩子有幾個就必須畫幾個、每個都要有自己的幾套衣服、用具)

il.jpg

2到住處附近的地藏王廟或地藏庵(大廟)均可,先點香報上自己的名字,出生年月日時,住址,稟告:今日為超渡嬰靈一事而來。15分鐘後,再拿香稟事由,尊請地藏王菩薩將信女某某某,出生年、月、日、時,住址,有幾個無緣的子女(夾掉的子女即謂之無緣子女),請地藏王菩薩安排無緣的子女重新投胎轉世,然後擲茭,必須要三個聖杯才可,沒有三神杯時重新稟告再擲,必須要三個聖杯,誠心必感動上天。

3擲出三個聖杯後,到佛具用品店買一支黑令旗(大約100元),在所求的地藏王廟放三天,期滿才可拿回到家中。

4在農民曆上找到標示「往亡」的日子,在晚上的23點,準備之物為:剪好的紙娃娃、衣服,加上黑令旗,準備福金、刈金、壽金,更衣各一支,挖土的鏟子。

在晚上的23點到一處僻靜的空地,將黑令旗插在地上,然後挖一小洞穴,將剪好的紙娃娃、紙衣服、用品,埋到洞穴內,再將土回填如同埋葬,再點三枝香向黑令旗代表的地藏王菩薩說:「信女某某某,生在年、月、日、時,住址,尊請地藏王菩薩將幾個無緣的子女,帶到身邊或讓無緣的子女重新投胎轉世,感謝地藏王菩薩」,講完後將香插在黑令旗前,再點三枝香向著小洞穴、告訴未出世的嬰靈:「請原諒你、你無緣當他的母親、但是你愛他、你要祝福他、請他跟著地藏王菩薩走、將來有個好去處」。然後將紙錢燒盡、再將黑令旗燒掉後、即可完成。

5以上所做之事過程中一定要盡心,用心去做必能功德圓滿。

6)若是懷孕中不幸流產的母親也可以用以上的方法送別無緣的子女。

如果有不明白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1ail.jpg

黑令旗圖片出處https://reurl.cc/MAy9Dp

thum5l.jpg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