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 趙祥廷老師 「化不可能為可能,企業絕處逢生的真實案例」 2021-06-15

 

化不可能為可能,企業絕處逢生的真實案例

197253752_4167433536635783_9202584291102403692_n.jpg

 

我在一次的聚餐當中結識了一位化妝品集團的財務主管,她提到老闆的姓名及出生年次,並問我說:「你看我老闆的運勢如何?」

我一算這位老闆及公司的姓名學後一驚,嚴肅的告訴她說:「在中秋節過後,你們公司將會面臨一個重大的變化,有財務危機必須要特別注意!」

當時這家公司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化妝品集團,年營業額可是數億呢!

她笑著說:「哪有可能?我們公司業績相當的好!」

當時她只將我預測的話當做笑話,一笑置之 

幾個月之後,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她的來電說:「她們公司產品製造商歐洲方面有兩個頂尖的品牌,突然間因為公司改組,而代理合約年底到期,正好要再重新簽代理合約,這時候歐洲方面片面宣布要終止他們在台灣20幾年的代理權,而且隔年11就生效!他們所有的專櫃都面臨必須要撤櫃,對他們公司來說這些產品是金雞母,真是晴天霹靂!而且因為是剛好代理合約到期,對方也不願意賠償任何的金額!更麻煩的是,銀行如果知道這些消息,可能會抽銀根!」

這時候她想到了幾個月前我的對她們公司的未來所做的預測:「將會有重大變動及財務危機」,直覺得:我算得真是太準了!意想不到真的天降橫禍!

她也把我事前就已經預測到了他們公司危機的事告訴她們董事長!

因此她們董事長就到敝命理中心,向我諮詢:「要如何化解這次公司的危機、後續該如何處理?」

我仔細的研究了這位董事長的紫微斗數命盤及他的姓名學以後,我告訴他:「這件事情發生已經無法挽回,現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跟對方談判!我從你的命盤中選擇一個對你最有利的時間點飛到歐洲去跟對方談判,在你的運勢最強的時刻、某月、某日、某時辰,這個時刻你跟對方約見面談判,到時候還要面向對你有利的方位而坐,你跟他談判這個時刻方位時是你的氣勢最旺,你就大膽的跟他提你要的賠償金,你一定可以爭取到一筆不錯的賠償金。

這位董事長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飛到了歐洲,照著我教他的時間點、方式、方位去跟對方談判。

結果:那一次的談判非常順利,對方同意賠了他幾千萬,而且把代理時間延長了幾個月才終止,讓他可以善後。

所以有時候看起來是絕路毫無指望,還是可以利用天時、地利、人和,找出自己氣勢最強的時候去做重要的談判、求職、轉型,甚至還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