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 趙祥廷老師 評論「有男人會誘惑有錢的女人 始亂終棄 人財兩失」 2021-05-30

小心萬華翻版桃園酒店男公關也確診

小心有男人會誘惑有錢的女人

始亂終棄  人財兩失

bnail.jpg

 

             陳彥廷醫師也是醫學博士,現為麗綺醫美主治醫師及羽田診所的院長,他對美容醫學有獨到的技術及研究,陳彥廷醫師他在我的粉絲專頁貼文上的1則用戶留言說:感謝趙老師的提醒,那請問趙老師是否有男人也有類似的方式去誘惑有錢的女人呢?那我現在就來談論這一個問題

前面一篇有說到:臨老入花叢,不死即傷現在來說到:始亂終棄人財兩失

既然這一個地球有白天、就有晚上,有漲潮就會有退潮,有颳風就有下雨,有善就有惡,這都是屬陰與陽,女人會想盡辦法來掏乾男人的錢財,那男人一樣也會有這種現象,只是大跟小的差異而已,我想男人要做這種事,應該會比女人難,人家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所以他必須要絞盡腦汁,甜言蜜語,甚至必須要有過人的天賦異秉才能去實現他的目的。

    有的女人喜歡男人強壯的體魄,如具有八塊肌,他有家裡的男人所沒有的超能力吧!她就很樂意為他做牛做馬,日夜操勞不停的做,這個女人又罵不怕,打又不跑,她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無所怨言;但也有女人喜歡不讀詩書也可人、文質彬彬的男人,所以俗語常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以下就我在論命的過程中有客人所提過的現象來加以闡述:

1.會賭博的男人。

2.經常去舞廳或常去卡拉ok,練歌場的男人。

3.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男人。

人家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騷,男人不愛,偏偏這一些男人長得又很有男人味,應對進退又很得體,能得到她的歡心,讓她爽得心都融化了,他不會考慮到她的姿色。

   1、尤其是會賭博的男人,千萬不能碰,他知道她先生所留下來的遺產、現金多,就帶她到賭場,或家中麻將,就能夠讓她12個月下來就輸了幾千萬甚至更多,當然,開始之時是談情說愛,魚水之歡,他說什麼都能讓她唯唯是諾,他即將她帶入陷阱中,讓她人財兩失。

   2、經常去舞廳或常去卡拉ok,練歌場的男人,應該是屬小打小鬧的,當然也有屬大條的金額損失,如他在舞廳,練歌場已經有其他的女人,她要求他分手,這個男人對她說:她要求要分手費,這一個分手費隨她自己說大小,當然這種分手費應該在350萬的金額,這個女人竟然用信用卡借貸出來給他,因為她要得到完整的愛也就付了,結果好景不常,那個男的又去結交新的女性,而後兩人就分手了。

   3、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男人,以前碰過幾個女孩子在飯店做應召的來論命,我跟她說:「妳才20出頭怎麼會淪落風塵。」她說:「我男朋友喜歡打電玩,所以我才去做,要不然沒有錢讓他打電玩,他會不高興。」當然我也苦口婆心向他勸說,她到最後回我一句:「就如老師你很適合幫人家論命,我也適合做特種行業來服務大家!」她如此說了之後我也無言以對。

    以上是男人為了要騙女人的錢所用的幾種方式,只是錢財損失是大是小而已,每一個女性自己都必須要去注意。

    當然不只以上這一些作法而已,時下也有很多是披著羊皮的狼,一臉忠厚老實又憨憨的樣子,也會有其它的騙法只是在手段上的高明與否﹖

奉勸女性朋友要謹慎小心,認識新的異性時若不會判斷該男性的真性情真面目,也可以帶著他的真實姓名及年次來諮詢,我就可以告訴你:「你是撿到黃金、還是撿到大便」!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