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紫微斗數最準大師【不管是紫微斗數論命或八字命理要論得神準,一定還要參考他的出生地、以及他的聲音…】 2022-05-16
 

【不管是紫微斗數論命或八字命理要論得神準,一定還要參考他的出生地、以及他的聲音…】

大家經常都會有一個疑惑,如果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人,所排列出的紫微命盤與八字命表應該都是相同的,應該有一樣的命格運勢。

但是其實因著出生地的不同,例如同樣的出生時辰但是一個生在台灣一個生在非洲,他們的命運、格局、運勢跟遭遇的事、是完全不一樣的

命格大小還關係著出生地是哪裡,是在南部,北部,中部,東部,西部生人;或是在山上生人, 海上生人,溪邊生人,陸地上生人,都不盡相同的

以下我就用一個故事來說明。

 我的授業恩師曾經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古時有一位大官人要上京述職,他所走的是水路,途中碰到一艘極為破舊的小漁船,小漁船上卻傳來一陣甚為淒涼無助的哭聲。 

他就命船家將船靠過去小漁船上去問小漁船的船家,「你們是發生甚麼事?何哭得如此淒涼讓人十分不捨,妳們可否告知於我?」】

船家老人告訴這一位大官人說:【因為前幾天內產有一女不知要如何養活,我已經生有五個女兒,已經非常辛苦的日夜勤勞的捕魚,都難以度日,現又生有一女不知如何是好?有意要將此女丟進河中,讓她自生自滅,就看她的造化了!但是心中非常地捨不得,故而家中的所有人在嚎啕大哭。】

官人就問小漁船人家:「這小女嬰是何日、何時出生?」

船家就將出生八字告予這位大官人,這位大官人一算心中暗自欣喜,如獲至寶,又看了看這一個小女嬰長的白皙又可愛,兩隻眼睛圓又大又靈活,大官人屈指一算這一個八字是主【皇后的命格】,

他就跟船家商量,將這一位小女嬰給他當乾女兒,自今日起這個小孩每年的生活費用、及船家一家的生活費用都由這位大官家人來負責跟養育,他每一年都會派管家送錢來給予船家當扶養費用。

當十六年後,皇上要選妃子了,這一位大官人就暗自欣喜若狂的想:【他可以來當國丈爺了!】就派了管家要去將這一個乾女兒接回入京選妃子!

不料,船家老人卻告知管家,這個女兒在十四歲時就莫名其妙的離家出走了,也不知道到了何方?何處?家人也遍尋不著,不知蹤跡,也無處尋找,月餘之後就放棄尋找了!

聽到消息之後,這位大官人就派出各路人馬去尋找這個乾女兒。找到之時,竟是在花街柳巷裡面尋獲到這位「未來的皇后」,而且當時她的名氣已傳遍了整個尋花問柳的地方,她是一個名妓,她在那一個花街柳巷裡的地方已經一年有餘了。

這位大官人極為納悶,白白供養了十六年,她十四歲那一年離家出走,船家老人也並沒有告知女兒不知去向,而且每年的生活費用還是照收。

有一天大官人碰碰到宰相大人,就告知此事,宰相大人告之這位大官人說:「她的這個八字若是生長在中部的路地上,便有【皇后的命兆】;但是她這個八字是生在靠河邊或海上時,就是屬【娼妓之后】的命兆,就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所以同樣的八字命格,在南部,北部,中部,東部,西部生人;或是在山上生人, 海上生人,溪邊生人,陸地上生人的都不會相同的!

所以當一位命理師要有這種功力!當客人將八字給我們時,命盤、命表一排列出來對照他本人的樣貌,就應該知道這一張八字是不是他自己的,有些到本中心來的客人,極少數的人我會請他重新到戶政事務所申領一張出生登記謄本出來,就知道有無錯誤了,有的客人就說:「這一個八字用了3-40年現在才知道我的八字是用錯了。」

因為以上所講的細則只是微小的一部分,這一些東西是屬口傳心授的東西不能詳盡講解,今天我們就概略的解說一下!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