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元宵節祈求上蒼能賜給我們甚麼呢? 2013-02-23
闔家團聚,吃元宵,代表著團團圓圓滿事幸福
「鼓仔燈」上面寫著我們心愛小朋友的大姓跟名字,以及出生的年月日時;元宵節當天可以為自己的子女求一求。   
 
正月十五
是元宵節,又稱上元,元夕或燈節,是民間多彩多姿的節日,上元節吃元宵可能始自宋代,不過當時稱做「浮圓子」,到明朝才改稱「元宵」每家每戶做元宵、煮元宵。
古時又是代表為年頭佳兆,吃湯圓以象徵闔家幸福元宵煮好後先敬祖先,然後闔家團聚,吃元宵,代表著團團圓圓滿是幸福
我們在元宵之前都還是算過年期間,農曆的正月初九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拜天公,也叫做天公生的日子,但是大家都有一種疑慮,因為在一月份拜天公總共有三次,一是每年的正月初一是元始大天尊的聖壽,元始大天尊祂開始啟造我們人類,正月初九是玉皇大帝的壽誕,再接下來也就是元宵節。  
元宵節也就是我們的上元,上元就是我們的堯帝,上元天官大帝聖誕的日子,是為人父母祈求我們子女身體健康,祈求上蒼給自己子女添福祿,但是家裡小孩一大群在那邊,到底是添給那一個小孩呢?
從古延續下來提燈籠的禮節又有何作用呢?
我們民間稱花燈為「鼓仔燈」,因為過去小朋友所提的燈型似鼓鑼。元宵花燈有很多種類,綵燈、店舖的走馬燈及兒童的鼓仔燈火把等。式樣種類很多,基本上可分為兩類:一是形象燈如關刀燈、兔燈、水果燈、半燈等上面寫著我們心愛小朋友的大姓跟名字,以及出生的年月日時;此時我們當父母的就祈求上蒼諸天神佛大帝:告知上元天官大帝,我的小朋友是提的甚麼圖案記號的燈籠,就如提著光明燈,尊請上蒼諸天神佛大帝,天兵天將護祐我們的子女,能消一切災、解一切厄,賜予子女一切平安順事,祈求上蒼賜予我們的子女福德,考試金榜題名,名列前茅的大好機會,每一個當父母的都希望我們的子女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所以在元宵節當天可以為自己的子女求一求。   
湯圓是冬至吃,元宵節那天吃的是元宵而不是湯圓,湯圓是裡面不包餡的叫湯圓,元宵是裡面有包餡的如芝麻,花生,酒釀等等。
過了元宵節之後就是春耕的開始,我們經常在講春生夏長秋收冬藏,也是春節最後的一天,自此以後一切恢復常態,所以民間熱鬧慶祝,故有小過年之稱。過了元宵節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收心了,不能還沉溺於過年裡面。
 
趙祥廷於此敬祝小龍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