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為所有朋友解開2012迷惑。有那些人會容易碰到婚姻感情及工作事業轉換上的取捨矛盾、考驗呢? 2012-03-06

全球華人首席命理大師­ 趙祥廷  老師‧

 

趙祥廷老師:幫您預言2012 龍年感情運及開運秘笈

 

2012年有那些人會容易碰到婚姻感情及工作事業轉換上的取捨矛盾、考驗呢?

 噓,您小心了 ~ !

 

如果你有以下出生年的朋友或長輩,趕快告訴他()們!功德無量!

 

    以下所列出生年的朋友們,必須特別注意了!

 

55年屬馬47

56年屬羊46

57年屬猴45

58年屬雞44

60年屬豬42

61年屬鼠41

65年屬龍37

66年屬蛇36

67年屬馬35

68年屬羊34

75年屬虎27

76年屬兔26

77年屬龍25

78年屬蛇24

80年屬羊22

82年屬雞20

85年屬鼠17

 

◎ 以上這些出生年人,在2012年:

 1若是無婚姻者,與交往的對象容易吵架,產生沒有看到他她,會很想他她,看到他她、又很睹爛他她、為了喜歡他她,愛他她,又勉強自己繼續在一起走下去,要不要繼續走下去的心態,也容易分手,但是選擇分手後,又會再有新對象。

 2若是已婚者,夫妻之間的爭執會變多,也容易擦槍走火產生想離婚的念頭,但是內心還是十分難以決定。

 3感情或婚姻中本來就有第三者的人,也容易分手,但是也會再有新對象。

以上這些情形,有的人會提早在2011年即100年 農曆815日 開始就須防感情問題會有生變了

  

【 趙祥廷 老師開運秘笈】

 

流年運勢的不利衝擊,婚姻感情上的問題必須妥善的處理,當你()居於矛盾取捨之中,不論作何種的取捨都必需要理智與智慧,以及更多的冷靜及容忍、體諒。

 

總之,若是對方真的對自己很好,流年不利,今年就多忍忍吧!

 

若是對方是不適合的對象,就趁爭執分手吧!反正今年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趙祥廷 老師建議】 

 

切不可因此而影響到身體,再怎麼難以取捨,感情再怎麼爭執,一定要吃飽顧及營養所需,不然憔悴了,臉上多了皺紋,消瘦不成人形,你更不再具有吸引力,不是弄巧成拙了嗎,還是要把自己照顧好。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