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金融風暴危機的來臨,﹙2012﹚壬辰年應如何改運DIY!讓我們錢財滾滾而來生意興隆。龍票引龍入宅︰改運幸運桂、轉運紅蛋、招財甕 2012-03-06

歐債美債危機一浪接一浪,手持歐羅或美元資產的國際投資者莫不驚心。歐洲持續惡化的情況,將影響美國的經濟,亦將令全球金融體系陷危機。歐洲債務危機惡化可能會嚴重損害美國經濟。是我們大家不得不小心應應的事情。

可準備 [五穀招財甕]

去兔迎龍龍是吉祥物歷代的皇帝日見九瑞龍就是其中的一瑞歷代皇帝將龍繡於衣袍上謂之龍袍代表九五至尊,行使最高權柄。既然龍的來臨 我們要如何引龍入宅也就是將祥瑞之氣引到我們家裡 在壬辰年一整年 瑞氣逼人 財源一浪接一浪, 一年四季不愁財, 旺如海水倒進來

於金朝的奴爾哈赤入關中原, 傳位皇太極, 再傳位順治皇帝福臨, 奴爾哈赤入關中原為對有功勳之臣, 頒以龍票以示殊榮, 恭奉於家中大堂之上以水供之, 其家族子孫若有犯法, 其龍票可以免死罪之災, 若缺銀兩可向官府質借, 見龍票如見皇帝, 到了順治皇帝以後長年打戰也製置龍票向富貴人家或大商賈借調銀兩以備戰需 故於富貴人家或大商賈 商販家裡當管家長工之人 就臨摩出來置於家中的東方用水奉之裝水的器皿最好用碗公因口大座小 因龍逢雲可千變萬化 可巨可細 龍逢水可起波濤 引財入宅 所置的地方須將窗戶打開 讓風進來 也才能風生水起 以改變其生活品質,也能成為富貴人家, 以山西的老人家講︰〔確有其效果極大。

龍票002.jpg

 

若欲求貴人者

(1)請到中藥行購買玉桂(圓柱狀),

(2)再購買紅色與金色彩帶重疊綁蝴蝶結,

(3)買五帝錢即乾隆,康熙,嘉慶,雍正,順治五個朝代錢幣,拿到大廟香爐轉三圈,再放置於玉桂旁。 男生放東東南方,女生放東方。

 

若欲求財者

 

『壹』陶甕、

『貳』2張正方形紅紙張,一張中間書大字的財字再於紙張四腳書上小字的財代表五方進財,貼於甕蓋。另一張請書滿貼於甕底。

『參』請到五穀雜貨店購買

(1)稻:糙米,米

(2)黍:大米,玉米

(3)稷:小米,為五穀之長,古諺:「江山社稷」欲掌握江山,先掌握小米

(4)麥:小麥,燕麥,喬麥

(5)菽:豆類,黃豆,大豆。


『肆』將稻,黍,稷,麥,菽,倒入甕內,

『伍』盡量將黃金,金條,或鑽石,或放入貳張千元大鈔,放越多所吸引的才會越多,忌放入五元,十元,五十元,百元大鈔,否則所吸引的都是五元,十元,五十元,百元大鈔。

『陸』將招財甕放置於北方財位。

去小人

除舊迎新新年開運「脫殼而出轉運法」  

歲末年終,農曆年火盆日(除夕)將至,祭拜諸天神祁與家神時,準備紅蛋(看家裏人數幾人,就準備幾顆紅蛋):

手上拿著三枝香指向紅蛋,眼看著紅蛋,口唸:
紅蛋紅蛋,准我脫殼而出,准我脫殼而出,脫去所有一切歹運,脫去所有一切衰運,歹運衰運速速去,速速走不得留停;紅蛋紅蛋,蛋黃蛋白吃入腹內,賜我一切好運,賜我一切財運,蛋黃蛋白吃入腹內,好運財運速速來速速到不得留停】。

吃完年夜飯後,待亥時一到,(21點15分始到23點前完成)每人手中拿一顆紅蛋往戶外小公園,花園,往不同方向走,(切記不可與任何人講話)口中唸:
紅蛋紅蛋,准我脫殼而出,准我脫殼而出,脫去所有一切歹運,脫去所有一切衰運,歹運衰運速速去,速速走不得留停

邊走邊將蛋殼撥開,蛋殼要用力丟出之時唸:蛋殼蛋殼,歹運,衰運速速去速速走不得留停】。 

 改運DIY!幸運桂、轉運紅蛋、招財甕

tvbs.jpg

更新日期:2011/02/03

 508946729.jpg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都會到廟裡,祈求來年平安順利,財源滾滾,但有專家說要改運求財,在家就可以自己DIY,像是轉運紅蛋,只要畫上小人臉,再把蛋殼撥掉,就能遠離小人糾纏,或是準備一個招財甕,放進五榖稻麥,再貼上招財符,最後放點貴重的金條或鑽石,也能財源滾滾。

桌上琳瑯滿目的招財物品,通通唾手可得,現在要招財.趕小人,在家裡就能自己動手作幸運物。

如果要製作「轉運紅蛋」,先畫上小人臉,再細細剝殼,把紅蛋吃下肚,就可以讓你脫去霉運,遠離小人。紫微斗數老師趙祥廷:「這個稻、黍、稷、麥、菽,這5樣東西,我們先把它倒在甕裡面。」

至於這個招財甕,首先放入稻麥五穀,再貼上招財符,最後放進發財紅包,或身邊有的貴重物品,像是鑽石或金條,通通象徵財源滾滾,吸引財氣。

而一旁的幸運金桂,通常都用玉桂代替,取諧音"貴"字,底下再壓個千元紅包,有招貴人的功用。趙祥廷:「它會讓我得到,我自己擁有的江山,同時在於錢財裡面,也會滾滾而來。」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