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2012壬辰龍年,會影響感情運、事業運、財運、健康有下列的字眼要特別注意! 2012-03-06

若你名字有以下的字眼均會給壬辰龍年帶來的影響,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為何如此說呢?有的是暗淚藏流,食之無味寢食難安,有的是舊的去了新的來。

 

再者大家都在說:「龍年最須要注意小心的就是屬龍的人,在今年他們就是走本命年,亦即所謂的太歲年。」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剛出生的小朋友一歲就屬龍了,已然是「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可是屬龍的人計有1歲,13歲,25歲,37歲,49歲,61歲,73歲,85歲,97歲,以上這些人都是「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嗎?」那屬雞的人與屬兔的人正沖,又有9種出生年庚的人,其他的的人我們暫且不談;名字或公司名稱有下列的字眼;必需注意在2011年即100年的 農曆815日 開始就必須要注意感情問題,身體狀況每況愈下,職業工作的異動自我創業防青黃不接,以及必須防破財跟意外事故的機會?

 

2012壬辰龍年會影響感情運、事業運、財運、健康的有那些字?我們用姓名學來探討。

 

芳 之 強 釧 甄 榛 禎 楨 玄 凰............等。

 

壬辰龍年的開始,春暖花開,有萬物煥然一新,生長茂盛,有翱翔萬里的氣勢,保持樂觀開朗的態度,在事業與工作上,甚至在感情上更能如魚得水,若在感情方面不夠和睦,應多一點溝通交流,多給對方一點溫暖與體諒,少一點指責,不然感情方面真的會出現裂痕。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