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趙祥廷教你,2011兔年在感情運上昇的秘招 2011-01-07

※ 先選一個農曆14日的晚上11時半至凌晨0時30分進行

1. 取男女雙方的個人照片各一張,於人像的右邊,寫上該人像的出生年及出生月,人像的左邊寫出生日及出生時。(不知出生時寫「吉時」)

2. 將兩張照片面對面,再取一小段紅線,纏繞著照片,繞圈圈,所繞的圈數是以男方的虛歲歲數加上女方的虛歲歲數,例如男方30歲女方26歲總計要繞56圈。

3. 將繞好紅線的照片放入一個紅包袋中。

4. 總共要製作2份

5. 一份放在枕頭下。

6. 因為今年是兔年,所以另外一份,若是男追求女,要放置在房間的東北方;若是女追求男,就放置在房間的南方。

7. 每天晚上沐浴之後,臨睡之前躺在床上,閉眼冥想對方的長像,誠意、小聲、慢慢口唸「○○○(對方的姓名)很愛○○○(自己的姓名),趕快回到我身邊」,連續唸21次,持續進行7天。

以上密招,能使感情運上昇順利,感情爭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祝大家兔年感情運順利!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