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趙祥廷預測預言注意「超級細菌」又增添新成員了! 2010-12-31

趙祥廷預測預言注意「超級細菌」又增添新成員了!

趙祥廷於99年4月25日 假基隆市立文化中心,講題為【從命理預測大自然天災、及經濟股票人禍,如何避災難、開好運】趙祥廷預測預言曾提到我們必須注意古細菌叢生困擾的問題,結果在99年08月13日全世界驚傳了一個可怕的沒有抗生素可以治療的細菌,它是能抵抗藥物的「超級細菌」,12月28日又出現另一種新型菌株專門攻擊年輕人、身體健康硬朗的人。


新超級細菌 專攻勇咖

台灣新生報報導

更新日期:2010/12/28 00:07

【記者蘇湘雲/綜合外電報導】



超級細菌又增添新成員,英國公衛單位指出,在英國曼島(Isle of Man)發現超級金黃色葡萄球菌新型菌株,稱為「超級金黃色葡萄球菌USA三○○」。這種菌株和其他超級金黃色葡萄球菌菌株最大不同在於,新型菌株專門攻擊年輕人、身體健康硬朗的人。

英國曼島當地衛生機關提醒,這種超級細菌主要活躍於運動中心、健身房、游泳池與水療SPA池等場所,對許多抗生素都有抗藥性,可能造成嚴重感染,一旦人類感染到這種菌株,可用藥物微乎其微。

英國帝蒙佛大學藥用微生物學凱蒂‧萊爾德博士(Katie Laird)接受英國「獨立報」訪問時表示,細菌特別擅長適應環境,透過細胞DNA突變,它們可以和其他細菌分享突變的DNA,最後許多細菌都對治療用抗生素產生抗藥性。

萊爾德博士進一步解釋,目前這種新型抗藥性菌株「超級金黃色葡萄球菌USA三○○」還被隔離於曼島島上,沒有蔓延到其他地方。新型抗藥性菌株最不尋常的是它的攻擊對象,以及生存環境,這種細菌對年輕人、身體健康者影響很大,且多半生存於運動場所,在醫療院所相對較為少見。

曼島衛生官員已經開始印製海報、小冊子、宣傳單等,讓民眾了解新型菌株的危險性,以避免新型細菌菌株蔓延、擴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8/128/2jrp1.html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