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剖腹生產有效用嗎? 2010-07-18

 

    剖腹生產我們又稱之優生造命學,大家對這個問題很疑惑?也很無知,但又要如何挑剖腹生產時辰? 


    在電視上有大師名嘴說:(剖腹生產是無稽之談。)何謂無稽之談需有其理由,其反對的理由是要有學術道理的。


    當X與Y的組合,也就是父精母血的結合,在剎那之間,也就有了生命與尊嚴,附著在母體的胎盤上,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茁壯,當這Baby到了280天左右,即哇哇落地,這280天 = 7 × 8 × 5。所謂的7,當父精母血交媾時,其七魄,就已經進入了,也就有了生命的尊嚴,所謂的8,這個宇宙大氣空間本來就是一個大八卦,它有沒有在運轉呢?它有四季,春、夏、秋、冬,有白天有晚上,有晴天有下雨,有漲潮有退潮,有刮風有下雨,所以這個宇宙也日夜不斷的運轉;而我們個人有一個小八卦,也就是年、月、日、時,出生時的天干與地支的運轉,出生的時間與大氣的空間相互在運轉,所產生的交叉點,就造成一個人的命運,是順運或是逆運。


    所謂的5,就是五行,金、木。水、火、土,我們在母體內有沒有呼吸?是沒有的,他只有心臟的跳動,而是藉由肚臍接著母體的肚臍,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茁壯;當小孩要脫離母體時就會哇的哭出來,將肺部的廢氣吐出來,而吸入當時時間的天干地支所交叉形成的那股能量氣,而造成這小孩子的八字,決定將來一生的命運好壞。


    這小Baby在母體內的280天左右,它只有胎息,現在的中醫或養生者叫我們要學習用肚子呼吸,能去老返童!因為嬰兒被胎衣所保護著,胎衣裡面又沖滿著羊水,時間讓它漸漸成長時它會在母體內翻轉,拳打腳踢;它每天盡情睡眠成長,傾聽母親的心跳聲,以及接受母親的情緒起伏好壞,如果在這280天內,母親每天報著喜悅的情緒對待它,將來它的人生也一樣過著喜悅的情緒,如果;母親每天抱著壓力與不安的情緒對待它;將來它的人生也一樣過著壓力與不安暴燥的情緒;懷孕當中,母親每天唱歌彈琴,將來它勢必也會跳上鋼琴唱歌彈琴,假若母親每天坐在牌桌上九同碰,將來勢必也會告訴您九同胡了,所以在280天左右謂之為胎教期,同時,小嬰兒在吵鬧時,將其臉部貼近左邊胸部時,讓他聽到心跳聲,就會有安全感,因為他熟悉280天的環境,此又稱之為先天。 


    當它要脫離母體時,不管是自然生產,或是剖腹生產,醫生則要將其雙腳抓住頭朝下,猛打其屁股,讓它哭出生來為止,當它哇、、、把穢氣先吐出來之後,接著它就要吸氣到肺部;此時才開始自主呼吸,開始經歷其人生中的一花一草一木,以及開始經歷其一生的環境,人、事、物碰撞,到死亡為止,這就叫為後天。

 
    假若醫生其雙腳抓住頭朝下,猛打其屁股 ,讓它無法哭出生來時,其臉部則漸由紫而黑,即須緊急送到大醫院急救了!
當它哇、、、把穢氣吐出之後,接著它就要吸氣到肺部;此時才叫開始呼吸,第一口吸入到肺部時是何時辰?而造就其後天的吉凶禍福,成就的好壞,格局的大小,為什麼有的小朋友很好教,過目不忘,名列前茅;為什麼有的小朋友很不好教,經常翹課,惡習百出?沒有為什麼,只是先天的八字,加上後天環境,總而言之,即先天加上後天的綜合結果。 


    既然先後天的教育如此重要!又何必剖腹生產優生造命呢?你有聽過以下的言詞嗎?有些人在太太懷孕時,做什麼賺什麼,為什麼在生下孩子後卻做什麼賠什麼?不順的事一件接一件,有如屋漏偏逢連夜雨,兵敗如山倒;為什麼有些人在生下孩子後卻做什麼發什麼?好事及賺錢的機會自動上門,好運連連,因為胎兒出生時的八字命盤,牽動著父母的運勢好壞,所以剖腹生產優生造命,能讓父母在六年內湊足其良好的教育費,甚至是父母的創業基金;有家財萬貫的父母則讓他們錦上添花。 


    剖腹生產優生造命學,所尋找出來的命表,其格局大小各有不同,俗云【大尾龍就要大門風水,大尾魚就要大窟水】所以尚需參照父母的八字為要;曾於77年到78年間,有位先生帶著剛出生的嬰兒來命名,本人將其八字列出,竟然是太陽居午逢文曲,為日麗中天格,三方四正無煞沖破,且有吉星相扶,我就問它:【是否剖腹生產有挑時,該八字是非常的漂亮】客人答:(有。)客人丟下壹千元預約金,告之兩天後來取名,兩天後客人來拿名字時告知:【昨天凌晨小男嬰送醫急救不治死亡了。】所以我們在決定剖腹生產時辰時,必須考慮到父母雙親的八字,及福德是否能夠承受。


    又於85年底時,有一位入門弟子,年近40歲才結婚,太太再一個多月臨盆,挑時剖腹生產,日子時間都擇好了,但在預計剖腹生產臨盆的前幾天不慎在樓梯滑倒,出血破水,生下了一名男嬰;又於87年時,有一位學員,學紫微斗數,太太再一、二個月即將生產,前面已生了二個女兒,這一胎是兒子,故以挑時剖腹來生產,日子時間也都擇好了,但在生產的前幾天提早破水生了,當然;我們在為自己的子女都是選擇最好的,將來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光耀門楣,出人頭地,能成為大企業家、大實業家,能夠富甲一方,但殊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具備受子女的庇蔭之福。因此我們在平常之時,即需【積德累功,慈心於物,忠孝友悌,矜孤恤寡,敬老懷幼,昆蟲草木,猶不可傷,宜憫人之兇,樂人之善,濟人之急,救人之危,見人之得如己之得,見人之失如己之失,不彰人短,不諼己長,遏惡揚善,推多取少;受辱不怨,受寵若驚,施恩不求報, replica designer handbags 與人不追悔】,以上是為善之總要 ﹙請參照超越平凡,迎向富貴之文章﹚ 
       

    有人常云:「貴子難養矣」,當他讀小學初中時,父母要幫他背書包,供以最優良的環境,開車送他上學,讀大學時,在學校附近添置房子讓他就近上學,甚至於買台車子給他開,父母變成他的傭人,賺錢供其揮霍的奴隸;反而是藉由小朋友的出生,在幼年時能庇蔭父母,為父母帶來錢財機運,給我們大人無後顧之憂,求學時不讓大人們操心,企圖心強烈,將來也才有能力栽培小孩,成為社會有用之人,國家之棟樑。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