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娶老婆跟生兒女可以壓過本命先天的八字】 2024-04-15

娶老婆跟生兒女可以壓過本命先天的八字

基隆嬰兒取名權威【娶老婆跟生兒女可以壓過本命先天的八字】趙祥

三個姊妹帶著三個先生回新竹老家給岳母做生日壽誕,這三個姊妹的先生應該是叫做聯襟吧!老大姊姊是嫁到台南,二姊是嫁到南投去,而老三卻嫁到基隆;在岳母家閒聊時,三位聯襟提議吃完生日飯後要去新竹城隍找算命老師算算命,當下第三個妹妹本來拒絕不去,因為前面兩個姐姐所嫁的先生家境都不錯,而且工作行業也都不錯,而這三位姊妹都生有1個或2個孩子。

進去算的時候,結果是住在基隆的第三個女婿被論的是最一文不值,說:「老三在這20年內會有破大財,任何合夥事業投資都不准做,不然會有傾家蕩產,而且會有跑路,連藏身之處都沒有。」

而論老大跟論老二時都講得非常好,但他們兩個都覺得是不是老師是論錯了,因為老三在過年之前才在南港置買了90幾坪的豪宅,又買了賓士500的車子就花費要近億元了,論完出來後,大家再商榷後跑到基隆來。

當他們進來坐穩之後,她們手上都抱有孩子,她們說:「我們要問財運的好壞。」

我說:「只要問財運就好?其它不想知道?那你只要寫太太的名字跟年,月,日,時,與小朋友的名字及年,月,日,時,就好了。」

聯襟們異口同聲說:「是要論我們的,不是要論太太的,」我說:「論錢財是看太太的,而不是看你自己男人的。」他們說:「你算命看得好奇怪喔!怎麼看太太的,人家都是看男人,怎麼反而看太太的。」

我再問他:「你是要看財運是嗎?」他們說:「對阿!」我說:「那就是了,不會有錯!」

那我們先來看大姊姊的,

我說:「第一個女兒在媽媽的肚子裡面第4.5個月的時候,也就是民國1057-8月開始就開始破財至今,而且還要破到114年到第二個兒子滿六歲。

再來看第二個姊姊的

我說:「第一個兒子在媽媽的肚子裡面一樣第4.5個月的時候,也就是民國1077-8月開始就有賺錢至113年。在109-110年時你們是先置產還是先買車?他們說:「先買車。」我說:「若先買車時,不動產就沒有辦法買了,因為車子叫動產,房子,土地叫不動產;所以買了車子後,不動產房子,土地就沒了。」

再者關於第三個妹妹的

我說:「第一個兒子在媽媽的肚子裡面一樣第4.5個月的時候,也就是民國1091-2月開始就有賺錢至115年。他是先置產,而後買車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他們說:「為什麼差別會這麼大。」

大姊姊的先生就問說:「在新竹有兩個老師都說:(小妹妹的先生現在所走的運是屬狗屎運,做甚麼,投資甚麼?只有白忙一場,都代表徒勞無功,若是受僱受聘也代表不穩定,總而言之就是非常不順),但他卻賺了上億元,在南港購置了將近億元的豪宅,又買了賓士的車子就總共花費要近上億元了,那是何原因

我答說:「袁先生他南港的豪宅是我去看規劃設計的,同時生兒子的名字也是我挑的,命名的,拿名字時我即告訴他說:(在孩子3-4歲時會有置產買房子但忌諱先買車子,一定要先買不動產房子或土地才能再買車子,如此房子或土地才能存下來,然後再買車子)

大姊,二姊的先生再問說:「為什麼給我們孩子命名的老師沒有這樣交代我們。」

我答說:「若以大姊姊的孩子來論斷姓名的話,你的兩個孩子沒有給父母帶財之外,還讓們夫妻破財,同時又不能讓你們夫妻倆同床共眠,要分開異地相處,」

大姊的先生問說:「你怎麼知道我們夫妻倆不能同床共眠,要分開異地相處,」

我答說:「從孩子的名子裡面知道的,大家都叫我趙老師!」

大姊的先生又問說:「如果我的孩子改名的話可以幫我帶財嗎?可以的話我包20萬的紅包給你。」

我答說:「可以,但只能帶1.3.6.年它會跳,因為它是更名的緣故,所以會跳第1.3.6.有帶財而已,關於包大紅包倒不必了,幾乎每一個客人都這麼講!當他之後輝煌騰達時,他都說:(是老子的能力比別人好,是我自己的運勢比別人好,我能量,努力比人家強,)若說努力的話一定要比人家付出的多沒話說,若是說:能力,能量的話我就不敢苟同,因為能力,能量是會有用完的時候,應該說:我在挑名字時是要給這一個孩子能夠住大房,出入有車子可以讓他代步,而並不是爸爸的運勢,能力,能量比任何人強記住:是孩子要住大房子,是孩子要有代步車。千萬要記住:不是你的運勢,能力,能量比任何人強,當這話講出來時是會被收回去財運的;再者包紅包20萬當作笑談就好,我從來沒這樣奢想過,我一個很好的朋友的女婿,生了一個孫女兒我就好意幫她命個名,結果賺了錢,就一直說:她女婿都有能力如何又如何!並不是女婿的能力,能量比任何人強,而是孩子要住大房子,是孩子要有代步車,是孩子要過好生活,是我們當父母的沾孩子的光。」

因為大家都說:「娶某前,生子後。」娶老婆跟生兒女可以壓過本命的八字,本命盤再爛,只要娶對老婆,她不僅可以望夫家,讓公公,婆婆還可以賺錢,生了子女取對名字開始他還會給你帶來不動產,眾多財富。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