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如何使浪子回頭成為班排前幾名,也恢復親子關係】 2024-04-01

《客戶案例分享》

超級高興的~~客戶傳來一則好消息!還附帶送來一盒日本高級水果禮盒!

好消息是,客戶告訴我:

「他那本來卡官司、又不讀書的國二小兒子,有了重大的轉變!! ~~ 這次月考竟然考到前五名,這是他從來都不敢夢想的事情!」

基隆姓名取名權威【如何使浪子回頭成為班排前幾名,也恢復親子關

 

《事情是這樣的》

數月前,這位在新竹電子業任職總經理的客戶,經由朋友介紹來找我,要算算就讀國一的兒子的狀況好壞。

當時,我看了他寫出來的小孩姓名及出生資料後,一算,就先語重心長地提醒他:「從這姓名看來,你要小心這孩子的交友狀況、他還會有官符官司!」

這個爸爸當時聽了嚇了一跳!

他說:「有這麼糟糕嗎?」

「我就是覺得這孩子最近很叛逆、也不好好讀書,國小功課還算中上,可是上國中以後慢慢就不太愛讀書,成績殿後。」

「而且脾氣變得非常暴躁、現在甚至我一管教他就比我還兇、還拿拳頭對著我,好像要打我一樣,我想這孩子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更不用說一直寵愛他的媽媽,更是拿他沒辦法,完全不聽媽媽的勸,總是大小聲頂嘴、還說髒話!」

「我們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所以朋友就介紹我說要不要找趙老師,問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沒有辦法讓孩子轉變變好?」

接下來,我又詳細算了這個小孩的姓名學,告訴他

「你這小孩流年運勢上是比較心猿意馬無法靜下心來專心讀書,所以會覺得讀書沒有成就感,有無力感,可能會去玩手機、玩電動遊戲去逃避。」

父親聽了回說:

「老師你說對了,我看他就是常在看手機、看影片、或是在玩電動,叫他去讀書還很兇的回我話!」

我再告訴他:

「從姓名學看來,你這小孩容易交到不對的朋友,他很相信朋友的話,外面的朋友說的話是聖旨,他把父母的話當作馬耳東風,小朋友的名字還會為朋友兩肋插刀,會被朋友拖累而導致有官司,真的正在今年就要特別小心!」

「另外從姓名上看來,先天上是很聰明,但是事業宮也就是讀書運很弱,就會虎頭蛇尾、非常不謹慎,他連讀書的企圖心都沒有,他的想法只要能混畢業就好。真是可惜了他有聰明頭腦!」

「但是,目前最要擔心的是他的交友狀況!」

我也建議:他能夠把小孩的名字作個改變。

我說:「新取的名字會讓孩子有分辨能力,不會再交往不對的朋友,避免被利用,也才不會有日後的官司纏身!」

「當然新取的名字也會讓他把先天的聰明天份能夠發揮出來,讀書做事有企圖心、持續力!」

這位父親接受了我的意見,說: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死馬當活馬醫吧!」

「希望老師把小孩的個性改好一點,讓我們可以比較好溝通,至於後面他會怎樣,就不敢想了!只要平安就好了!」

於是,我們約定三天後來取新名字。

三天後,在約定的時間他遲到了,稍後來了電話,在電話中很著急的告訴我:

「老師,我明天才能去找你,我現在要去警察局!因為警察來電通知,我兒子和朋友去偷人家的腳踏車,朋友慫恿他去偷騎別人的腳踏車,結果被車主抓到通知警察,現在要我到警察局去處理,真的像老師你講的,他現在卡到官司了!」

隔天,這位爸爸一大早就趕來,一直焦慮的念著:「老師,怎麼辦?怎麼辦?我兒子還有救嗎?」

我先安慰他,要他先冷靜,再拿出他兒子的紫微命盤,分析給他聽。

【因為我取名前都會先演算改名者的先天紫微命盤,要將先天不足不好的部分以姓名用字來修正。】

「從紫微命盤看來,你這兒子其實先天資質還不錯,你不要擔心,只是比較安逸沒有企圖心,就跟你為他取的名字一樣,就如我的FB上有一篇(怎麼樣的命,取怎麼樣的名字。)

「他的僕役宮有沖剋,會受朋友拖累有官司,也跟你為他取的名字會發生交損友、卡官司一樣。」

這位爸爸一聽驚訝地說:「真是太神奇了,真的是有甚麼命,就會取到甚麼名字!老師你能破除這些問題嗎?」

於是,我就回答他:

「你放心,現在我為小孩新挑選的字及組合的好名字,就會破除。

 

《新名字的效用》

 1.  會給他帶來好的想法,有穩定的個性,對事業讀書重新有企圖心,

2. 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而且會交到資質好的朋友,有貴人相助,

3. 為了讓新名字快速能產生好運勢、建議將孩子轉學,而且要離開原來的補習班、要給他一個完全新的環境,讓家人和周圍的人都多叫他新名字,讓新名字的好運氣快速運行起來。

4. 雖然從孩子原來的名字及命盤上看來,跟父親的關係是有點隔閡,但新名字也會改善你們父母與孩子的溝通、感情會變好。

5. 但是,因為先天的姓氏無法改,無法完全改變先天上父母與子女的衝突關係,但是改名已經可以改善。

6. 剩下的改善辦法,你可以用愛心跟陪伴去化解,多鼓勵孩子,常常稱讚他、就算小事也可以,他才會有成就感、有自信。

和孩子分享你的工作點滴、成功或失敗的經驗。當他的大朋友,傾聽他的學校生活感想、嗜好等等。你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

 這位爸爸聽完我的建議,說:

「我會試試看抽時間做老師你說所的建議!」

之後我也不曉得他們怎麼做了!

直到今日,他突然來電說要來基隆玩、順便來找我!

只見他一進門就笑嘻嘻地,送上一盒日本的高級水果,說要謝謝我!

然後很高興的告訴我

「兒子這次月考竟然考到了前五名,真的是太高興了!」

再告知:

「我真的有照老師的建議去做。」

「我幫小孩改名後、立刻幫小孩轉學、也換了全新的補習班。」

「我每天都會抽空陪小孩說說話,假日帶他去打球運動,真的是用愛心耐心來陪伴,小孩現在跟我越來越有共同的話題,有時候也會一起打電動、有時一起聊運動,感覺有點像朋友一樣會彼此分享。」

「而且到新的學校也交到了愛讀書的新朋友,他整個心情個性都變開朗也穩定多了,這次竟然考到了前五名,孩子自己也非常高興!」

「現在我們全家的感情變好,家庭氣氛都變得不一樣了!」

所以今日特地來找我、謝謝我。

我聽了也很替他們高興!

一個人要改名手續繁雜,我建議他們去做的改變也很費時,但是這位爸爸願意信任我、採納我的建議、也願意努力去做,小孩才會轉變得這麼快!

當命理老師最高興的就是聽到客戶來報告好消息、也分享客戶的喜悅!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