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92年新竹市演講主題:「跳躍年代,跳躍思考,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2010-07-16
 

 

 

時間:於民國92年11月21日星期五1900

地點:在新竹市三信總社四樓訓練教室

演講主題跳躍年代,跳躍思考,給自己一個不一樣

           的未來」

    民國七十二年農曆十月二十七日亥時起,為七赤當令;自民國九十二年農曆十月二十七日亥時起,為八白當令,是為辰巳兩宮。每宮各行當運十年當令,我們走到八白的艮運,應該要注意一些重要的問題,同時跟我們有著息息相關的事。趙祥廷大聲呼籲:「山崩走山、火燒山、地震、水不足、糧食會大量缺乏,以及古細菌造成棘手的疾病……等。」
   
    自民國九十二年農曆十月二十七日亥時起,為八白當令,我們現走到八白的艮運。九十二年為癸未年,癸為破軍化祿,必須要有破壞才會有建設;同樣的,一個偉人的辭世,才會另一個偉人的誕生。民國九十二年時,蔣宋美齡的去逝;民國九十三年為甲申年時,美國總統雷根去逝,故於甲、丁、庚、癸年生人,亦為偉人誕生的年庚。

    甲廉貞化祿,廉貞又稱之為艮土,所以跟空地、荒山有關,既然是為荒山,就是不能耕作的山坡,一些山產、蔬菜、水果、五穀、大豆、玉米、……等,這些賴以維生的主糧,它的大量缺乏是吾人不能輕忽的一件要事。

    依斗數而言,九星配合斗數的星曜為: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九紫。

    民國九十二年農曆十月二十七日亥時起,為八白當令,我們現走到八白的艮運。八白為:左輔、太陽之宿。

    甲太陽化忌,在於天候不斷產生變化,溫度不斷升高,而產生的乾旱,造成大地的龜裂及缺水危機,勢必引起大水災。這種非旱即澇的困境,影響人類的五穀種植,米、麥、稻、梁、黍、禾、大豆、紅豆、大蒜、甘蔗、蔬菜、綠豆、玉米等農產品價格齊漲,亦將影響糖價的波動,大地的焦渴,使良田乾涸,致使食物不斷漲價。

    各地頻發乾旱、低溫、暴雨成災等極端天候,天候不斷產生變化,溫度不斷升高,古時候的一些古病菌被冰山所封住,因氣候溫度不斷上升,冰山溶化之後,古病菌在海洋滋生,連將來的一些海生物,魚類將會造成我們人類食用的短缺,以及病菌的突變而衍生的流行病,這些都是我們所不能忽視的課題,因為它會不斷的困擾我們。

    既然稱為古病菌,也就是一些古老的病菌。從前科學尚未昌明時,衍生的雞瘟、牛瘟、豬瘟等病菌,僅用古老的符籙──雞瘟符、牛瘟符、豬瘟符等去做處理;當發燒不退時,則用雪山符;婦女懷孕,用安胎符;婦女分娩血崩,用流霞符。這些都是古老的東西,是否可以去抵制這些古病菌,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又將如何去面臨這些問題,係值得深思的事!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