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兔年運勢預測 趙祥廷與廖大乙分析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0-12-17
 

兔年運勢預測 趙祥廷與廖大乙分析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舊的一年即將過去,兔年即將來臨,時報周刊找來堪輿專家廖大乙,以及姓名學老師趙祥廷針對台灣明年「國運」,及政商名人的運勢展開預測。二位專家指出,台灣應注意經濟問題,尤其是三、四月間的股巿,就像兔子一樣會先蹲後跳;而陳致中夫婦可能會離婚。

陳水扁一家,仍舊處於紛擾之間,陳水扁進監獄當修行,吳淑珍關進去後,恐怕會有生命危險,八月十五日前應該會保外就醫;至於陳致中夫妻,雙方的矛盾將浮上台面,甚至可能離婚。甚至說黃睿靚如果離婚,躺著選都能選上立委,因為她嫁入第一家庭官司纏身,丈夫又去嫖妓,南部婦女會給黃睿靚同情票。

從事命理工作25年的趙祥廷,是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密第八代掌門,唐代李淳風無為易姓名學派掌門,曾於民國97年準確預測金融風暴及流行病,民國99年準確預測基隆山崩。

曾多次預言台灣大事的廖大乙,道號「天乩靈子」,具有通靈能力,是政商名流的祖墳風水師,曾預言921大地震、2000年陳水扁當選總統、2010年台灣燈會主燈炸傷人事件等。

回顧二○一○年,有北二高走山、蘇花公路崩塌,還有連勝文槍擊,大家只能祈禱二○一一年能平安順利。但看在廖大乙及趙祥廷眼中似乎很困難;因為一個國家的運勢跟著領導人走,也就是說,總統馬英九的運勢好壞,勢必影響台灣。

廖大乙說,根據以往的資料來看,台灣每逢兔年都發生國殤。1975年是蔣中正過世;1988年元月13日,農曆還是兔年尾端時蔣經國過世;1999年,則是九二一大地震。這些事件不是元首過世,就是民眾傷亡嚴重,為了表示哀悼,國家就會降半旗。

今年又到了兔年,廖大乙說,馬總統在兔年要留意身體狀況。他指出,若馬總統平安無事,就得擔憂台灣會發生重大天災。他特別點名,南部地區在10月20日到10月30日之間,要特別小心注意。他強調,他的預測提供給大家參考,而不是唱衰,大家要一起祈禱災難不會發生,要用好的意念去對抗大自然的傷害。

在經濟方面,廖大乙說,兔年的經濟就跟兔子跳一樣「先蹲後跳」,也就是說,股市可能會先跌下來,再來就可以跳得更遠,預計5月過後就會往上跳,大家不用太擔心。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8/11490-2674644.htm#ixzz18eqKBUfO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